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居林老火较叻沙

2012年4月20日

刚开始到居林上班时,同事就带我到大名鼎鼎的Laksa Kelang Lama吃午餐,经过许多年,味道依旧。

像我这大份的叻沙才RM3.30(小份的RM2.80),如果怕吃不饱,可以配上叻沙饼(一块RM0.20),肯定不会饿到。 ^^

叻沙配叻沙饼,我们都是这样吃的。 
 

很多时候,大家只介绍这家店的叻沙,但其红豆冰也是很好吃的。冰刨幼幼的,好象绵绵冰,配上煎蕊 、Sagu、红豆、花生、玉蜀黍,再淋上黑糖、syrup和牛奶,非常美味。一碗才RM2.00。

居林老火较叻沙位于居林老火较华文小学附近,新村来的,因为太熟悉这个地方,忘了问真正的地址。不过在居林问问当地人老火较叻沙的位置,不怕找不到咯。^^

10 条评论:

  1. 啊.... 我好想吃到~~~!!!!!!

    回复删除
  2. 已经有3年没有去吃了
    你弄到我很想要去吃

    回复删除
  3. 那个拉沙饼,是印度饭的那种“豆饼”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的。这饼没这么咸,饼上有小虾米。单吃不好吃,一定要配好像叻沙重口味的汤来吃。

      删除
  4. 好想吃~~~~~~~~~~~~~~~明天要去夜市打包laksa了~
    我这里只有夜市的laksa是酱的粗粗米粉,不然都是濑粉来的~我还是喜欢肥的laksa粉~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