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偷得浮生半日闲 ~Italiannies + Marvel's The Avengers~

2012年5月2日

公司每几个月就来个teambuilding活动,这次teambuilding集合地点在Gurney Paragon Mall,12:30pm在Italiannies用餐,然后3:45pm到Gurney Plaza GSC看Marvel's The Avengers。

[截至今年五月份的teambuilding ^^:2012年2月28日 (一)2012年2月28日 (二)2012年3月22日2012年3月23日]

当天,我如常到公司上班,看看电邮,回复和处理较紧急的电邮、公事后,大约10:15am往目的地出发。

到达目的地,时间还早,到处走走。

12:30pm到Italiannies,我们订的是Corporate Lunch,只有几种选择,提前订了餐,等其他同事到达就可以开餐了。

等待的同时,先参观他们的摆设,还不错的说。



喜欢这个角落,来张单人照。顺便帮朋友打广告,猫咪衣服是刚在朋友的网购商店买的。

同事终于到齐了,可以上菜咯。首先有前菜,Minestrone汤或Ceaser Salad,选其一。

MINESTRONE 

CEASER SALAD

 
上菜方面真的很慢,我们的前菜吃完了,还要等蛮久才上主菜。有些同事点的食物必须用刀叉,服务生送餐时没把餐具附上,必须顾客要求才给。

CHICKEN CLASSIC CARBONARA

GRILLED CHICKEN MILANESE

PARMESAN CRUSTED FISH

PEPPERONI PIZZA

饮料则供应Pepsi,free flow。这样一套要RM25++,只限Corporate Lunch。

老实说,我发现我们Corporate Lunch的食物比其他顾客来得比较少,就拿Chicken Classic Carbonara来说,我看到我隔壁桌,order ala carte的顾客起码比我的多一半。

原来的价钱。

食物方面,我觉得我点的Chicken Classic Carbonara还不错吃,其它的就差不多而已(我只点一份,其它的是偷吃同事:p)。Parmesan Crusted Fish和Pepperoni Pizza太咸;Grilled Chicken Milanese的鸡肉烤得太老,有部分则没有熟透。

我们大姐(teambuilding主办元老)后来追加咖啡和甜品Tiramisu蛋糕,也顺便用Tiramisu蛋糕为4、5和6月生日的同事庆祝,这些餐点另付,不包括在Corporate Lunch里面。

冰Cappuccino

热Cappuccino

Latte

热巧克力

追加的饮料,我们等超过20分钟才送到,真的有够慢。我点的是Latte,喝的时候觉得怪怪的,后来才发现服务生忘了给糖。><|||

对Italiannies的评语: 前菜不错吃,主菜还可以,服务比较差,出菜很慢。

午餐后,我们到Gurney Plaza闲逛,3:15pm到Gurney Plaza GSC集合,拿了戏票,嘻嘻,我和SS分到Twin Seat的。
加上爆米花和汽水,3:45pm入场看Marvel's The Avengers去。
Marvel's The Avengers是我期待已久的电影,看后觉得故事情节如许多英雄电影般,老套、漏洞百出,太多的英雄,Captain America好像被沦为配角。但是每个英雄配合起来还蛮搭的,笑料十足,还是值得看哦。

当天买Marvel's The Avengers爆米花一套附送钥匙圈。本来想要拿Thor的,但没货,唯有拿Captain America的了。

4 条评论:

  1. 回复
    1. PARMESAN CRUSTED FISH outlook look tempting only, personally feel this dish too salty.^^

      删除
  2. Marvel's The Avengers好好看
    Gurney Paragon 开张这样久,目前最想要去的地方是Italiannies
    可是我怕吃了会发福,所以我还是忍忍。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你照片应该是瘦瘦的,才吃一点不会发福啦!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