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居林美食】帝王楼鱼翅酒家 Empire Restaurant | Kulim CRC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几乎每天在同一个地方吃午餐,有时侯真的会腻,突然想转换口味。今天左思右想,还是没想到什么特别的,不如吃泰国餐好了,反正大家都喜欢得很。本来要到Kulim CRC附近的泰式餐馆,哪知餐馆在午餐时间还没开始营业。

后来,不知哪位同事建议到Kulim CRC的餐馆吃中餐,就这样,我们到了帝王楼鱼翅酒家。这家餐馆开始营业也有一段时间了,我还是第一次去。

点菜前,服务生为我们送上两碟花生,一碟要RM2.00。这花生软软的,我还是比较喜欢脆脆的花生,比较有嚼劲。
我们一共五个人,点的是RM59.90的套餐,可供4-6人享用。套餐有汤,然后可以从特定菜单任选两样肉和两样菜。

咖哩鱼片,不错吃。我想如果点咖哩鱼头会更棒吗?
泰式酥鸡,鸡肉炸得酥脆,配上泰式酸辣酱,不会让人感觉到油腻。喜欢这道菜,酱料酸酸甜甜,又带点微辣,很下饭。
砂煲豆腐,很清淡的一道菜,但味道不错。
我喜欢这道罗汉斋,虽然清淡,但好象蔬菜拼盘,我喜欢的蔬菜都有,每种菜也还有嚼劲,好好吃。
套餐的提供的汤是soup of the day,当天是西洋菜汤。外观看来,觉得这西洋菜汤未免太油了,不过味道刚好,不会太咸。有些餐馆的西洋菜汤,会有苦味,但这家的不会。
套餐付送的密瓜和西瓜,还蛮甜的。
套餐RM59.90,再加上茶、花生和饭,五人一共花了RM71.40。我觉得价钱其实不算贵,因为食物份量大,6-7个人吃也无妨,这餐算是物有所值了。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之前常到这里用餐,不过不常拍照,今天刚好拍了,就来更新这篇文章吧!

以前到这家餐馆,我们都会点套餐,不过最近变成点菜了,一班5~6个人的同事,这里的食物份量大,点4样菜就足够了,汤就不点了,最近才知道餐馆提供免费汤品。

苹果鸡是我们每次来必点的菜肴,炸得酥脆的鸡肉,配上苹果、大葱和特制酱料,酸酸甜甜的,大家都爱吃。
店家的招牌豆腐,取名为真假豆腐,因为这碟豆腐里,有真的豆腐和假的豆腐。其实就是碟里有豆腐,还加了蛋液去蒸,蛋液蒸出来也是软绵绵像豆腐,所以说她是假豆腐。淋上肉碎,是非常开胃的一道菜肴。

这道也是每次前来必点的菜肴,只不过这次厨师有点小小失手,肉碎有点烟熏味道,不过豆腐还是好好吃。
娘惹蒸鱼又是另外一道每次来都会点的菜肴,非常好下饭。
炒一个番薯叶。
这餐我们平均一人花费 RM18,价钱算公道,大热天的到这里吃午餐吹冷气,挺舒服的嘛~

帝王楼鱼翅酒家 Empire Restaurant
地址:11, Taman Tasik Putra, 09000 Kulim, Kedah.(吉南华人体育会 - South Kedah Chinese Recreation Club内 )
电话:04-4919936;016-2159936
GPS位址:5.37275,100.56113

7 条评论:

  1. 每一道菜肴看起来都太好吃了~~~~流口水:D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第一道咖喱鱼片,如果真的换成咖喱鱼头一定会更好吃!哈哈,你的口味和我的蛮接近!

    回复删除
    回复
    1. selena,口味还真的蛮接近 ^^
      我就在吃着咖喱鱼片时,就觉得不够味,想着如果换咖喱鱼头会比较好吃~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