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手作] Love's Letter 短夹钱包

又是手作成果发表时间!^^

上一篇说到我开始自己设计,买喜欢的布料搭配,这篇也一样,也是自己设计的作品。不过这不完全出自我自己的想法,我还是有参考一些成品,然后根据自己喜好来设计。

这次做的是短夹钱包。布料有似曾相似的感觉?上一篇说到我买了两种各1 meter的布料,才只做那小小的扁布包,当然用不完,所以这次的短夹钱包用的布料是和上一次扁布包相同。

这次唯一买的是粉色花纽扣,RM12一套。
心型拉链是从旧包包里取下的,旧物利用,不浪费~ ^^


  
这钱包可以装零钱,也可以装纸钞和卡片。

纸钞方面,可以放RM50、RM20、RM10、RM5和RM1。朋友看了这钱包,问我说如果RM100的纸钞呢?放不进吧?

对哦,我在测量时只有RM50的纸钞,完全把RM100给忘了,糊涂啦我!>< 我以后会再改良的,这个包,暂时用着吧!
其实我们平时也很少收到RM100的啦,影响不大,哈哈~(正在自圆其说!:p) 

我觉得这次的手工比上一次好,整体看来也蛮整齐的。不过我还必须在车工和缝纫上下苦功,这次缝得最差的是拉链,虽然看似简单,但缝起来最费功夫。

9 条评论:

  1. 吸取经验
    下次改进

    那天我去买布的时候,他说卖1 METER
    我告诉他我的用处,他给我买0.5METER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对咯,下次改进。^^
      那老板还不错哦,蛮为顾客着想的。

      删除
  2. 哇!你手也很巧哩,我每次看到会手作的人都感到很羡慕,因为我不会裁缝><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我也是慢慢学的,之前就被针扎了好多次。>< 现在比较进步了,还要多多练习!

      删除
  3. 很有耐心哦,拉链是用针车还是手工缝呢?超考技术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拉链是手工缝的,因为我还不会用缝纫机缝拉链。
      你看到我的拉链歪歪的吗?哈哈,这是我第一次缝拉链,缝到乱七八糟的!><

      删除
    2. 照片看起来是不会乱咯,以前我学车拉链时也是车到不能顶,超难的。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