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居林。Kafe Lemon Tree 旺角美食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朋友说这家餐馆的食物便宜又不难吃,今天终于找到机会来尝尝。

这家餐馆主要卖日式便当和各式各样的中西式套餐,价格大约RM5.80 - RM7.90左右。食物的份量很大,且味道还可以。

朋友的药材乌东面(RM5.80,附加饮料)。虽然份量很大,朋友可能怀孕的关系,把整碗面吃清光,我看到她吃得那么津津有味,很想也点一碗来试试。
我的娘惹鱼肉饭(RM6.90),份量大到我吃不完,哈!这是很少在我身上发生的。><

我个人觉得这里的食物不难吃,但除了食物份量大,就没有多大惊喜了。我们到达的时候刚好是午餐时间,上菜的速度非常的慢,等到快不耐烦了。
我的白咖啡(RM2.60),喝了一口,感觉好像用三合一咖啡包泡的,太甜了。
这餐馆的座位不多,很快就客满。听朋友说,中学生放学后喜欢到这家餐馆用餐,可能因为餐馆的食物适合他们胃口,加上有免费WIFI的关系吧。

Kafe Lemon Tree 旺角美食
地址:759, Jln Pondok Labu, Bandar Putra Kulim, 09000 Kulim, Kedah.
营业时间:12.00pm至3.00pm 7.00pm至1.00am。逢星期四休息
联络号码:0124557901

4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