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秋の四川(三)] 住宿:成都懒骨头国际青年旅舍 食物篇

上一篇:[秋の四川(二)] 住宿:成都懒骨头国际青年旅舍 环境篇

出外旅行,除了订房付送的早餐外,我鲜少在住宿的地方再吃其他食物,因为每次都觉得那些食物不比外面餐馆小吃的来得好吃。

WM之前在这里住过,她一直推荐这旅舍厨师阿姨煮的食物,我们也来尝尝吧。

每天特价美食
的确,这里的食物类别选择较多,中餐、西餐、道地美食都有,而且味道卖相也不错。吃怕了外头麻辣口味,还是回到旅舍吃一些比较适合我们口味的食物。(我不是说成都的食物不好吃,只是吃不太习惯餐餐都麻辣味。)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在成都第二天,我们决定在懒骨头享用早餐。

西红柿蛋面,WM念念不忘的懒骨头面食。

我的担担面,忘了什么口味,总之是不辣的。不过对于吃惯清淡口味的我来说,食物还是有些偏咸,不过整体味道还是不错的。
CF的粥。
还有Cappuccino。
CC的谷类水果早餐。
CP的炒面。
看了我们的早餐,懒骨头老板Mix说我们吃得太清淡了。:p

其实今天晚餐也是在懒骨头享用,因为赶着去看川剧吐火变脸,5个人匆匆忙忙share share吃了2碟炒饭、炒面就立刻出门了。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逛锦里刚好是晚餐时间,不过锦里好热闹,大部分餐厅小吃人满满的,我们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又回到懒骨头吃晚餐。

以啤酒卷兑换的免费啤酒,再加上香蕉松饼,就这样解决了。我其实很想尝试道地美食的,不过麻辣味我实在吃不惯。我本来认为我还蛮厉害吃辣的,不过来到成都,我可是小巫见大巫。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在峨眉山淋雨淋了一整天,再加上旅途伙食不佳(吃不饱),回到懒骨头,我们不约而同想吃批萨。

我们点了一个素食批萨和一个海鲜批萨,吃到津津有味,今晚终于饱食一顿了。


由于今天是中秋节,懒骨头还特别庆祝,零食、水果任吃。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离开成都前,我们打算将从马来西亚带来的食物全部解决,因为我们之前买了很多东西,一直担心行李超重的问题,所以能吃多少就解决多少。

今天睡到自然醒,早餐在房间自己煮开水泡咖啡吃杯面,一直“摸”到11:30am才甘愿check out。

由于是晚上11:55pm的班机,我们check out之后将行李寄放懒骨头,晚上再回来拿行李,乘坐懒骨头安排的专车前往机场(单程RMB90)。

4 条评论:

  1. 穀類水果早餐看起來很不錯啊。
    那香腸,開得像花一樣美麗,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谷类水果早餐听朋友说不错吃!^^

      删除
  2. 我的早餐最好吃。咔咔咔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