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大山脚找吃:娱乐世界点心城 InsaDunia Food Court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今天是国庆日补假,难得静诗偷得浮生半日闲,我们相约到大山脚点心城吃早点。之前路过这里,一直想来尝尝,不过每次都有种种理由无法前来,今天是我第一次光顾此餐馆。

因为只有我和静诗两个人,拿点心时还是比较收敛点,怕拿太多吃不完。

刚好喉咙不舒服,我点了蜂蜜柠檬茶。起先我还以为是用浓缩果汁冲泡的,后来才知道是现榨的,这杯果汁很不错哦。
店员介绍梅菜包,我看外观好像不错吃的样子,直接要了一碟。
梅菜包内馅包着梅菜(废话:p),味道和口感皆不错,值得推荐,唯一不足就是馅料太少了。
蒸排骨也是不错吃的说。
很多茶楼的焖鸡脚煮法千篇一律,不过这里的焖鸡脚味道有些不同,味道和口感都不错,值得一试。
接下来的点心,我觉得味道与口感中规中矩而已,可能不对我的胃口吧。

鱼翅饺带子饺
烧卖
蜂巢炸芋角
我们两人大约吃了RM30(帐单丢了,价钱忘了:p),价钱跟我平时去的双溪大年点心茶楼稍为贵。其实这次有点小失望,因为这里名气那么响亮,不过食物却不合我胃口,有可能是因为我不会点餐的关系吧。

娱乐世界点心城 InsaDunia Food Court
地址:Lot 836, Jalan Kampung Baru, 14000 Bukit Mertajam.
电话:04-5371479

8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me too.
      If I heard any new dim sum place nearby, I will go to taste ^^

      删除
  2. 这让我想起,我很久没吃点心了。

    回复删除
  3. 其实这里的点心也不合我们的胃口,好像不是现做的。不过好怪,竟然每次都高朋满座。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我是听说这里的点心很出名,所以来试试,有点失望,可能我期待太高吧,还是我点的不是他们招牌点心。

      删除
  4. 这间的点心我没试过,不过你可以去试试南美园那边的皇座。

    回复删除
    回复
    1. Smartan Dad,我很少去大山脚,先记录下来,下次有过去再看看。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