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北海】【日本餐馆】绝品 Japin Restaurant | Bandar Sunway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最近北海这一带开了许多日本餐馆,对于喜爱日本餐的饕客来说是个极好消息。两个月前,我曾在 Queensbay Mall 尝过的 绝品 Japin Restaurant 也驻进 Sunway Perdana 的办公商业区。
绝品是家连锁餐馆,吉隆坡与槟城都找到其分店,Sunway Perdana的绝品是他们第4家分行。餐馆内宽敞明亮的空间设计,虽然座位有限,不过却显得干净利落,大方得体。

绝品提供各种日式食物选择,有小吃、面食,饭类还有套餐。在芸芸日本餐馆中,绝品的价格属于比较大众化,也是上班族较能负担得起的价钱。



溏心蛋 Ajitama(RM2.00),轻轻一戳,半熟蛋黄涌了出来,咬下去还有满口的爆浆感觉,还带点茶叶香味。
煎饺 Gyoza(RM8.80)。裹上满满馅料的饺子,在铁板上煎成金黄色,食用前沾点酱料,使Q弹又脆口的煎饺味道更上一层楼。
海老串カツ Ebi Kushi Katsu(RM16.80),炸得香酥的虾肉串,就连虾壳虾头也很酥脆,我连虾带壳都吃进肚子里了。
盐烤三文鱼头 Salmon Head Sioyaki(RM15.80)。三文鱼头有丰富的营养,经过厨师细心处理的三文鱼头,还保有其胶质和滑嫩鱼肉,肯定能满足饕客的味蕾。
照烧鸡肉 Tori Teriyaki(RM16.30)。煎得刚好熟透的鸡肉,肉质的鲜嫩恰到好处,涂上甜甜的照烧酱,非常好配饭的一道料理。
Unagi Kabayaki(RM29.80)。我最爱的鳗鱼,也是非常好下饭!
Kakuni Chasyu(RM14.80)。看那一层层的肥肉,我虽然怕肥,不过香喷喷的猪油味,我就是没有免疫力,吃过再减肥吧!
海鲜味噌拉面 Kaisen Miso Ramen(RM20.80)。海鲜与味噌汤的结合,挺新鲜的配搭,QQ的拉面,配上鲜虾、扇贝等多种海鲜,对于喜欢吃海鲜的饕客是个不错的选择。
日本咖哩饭 Kare Raisu(RM15.80)。道地的日本咖哩浓稠偏甜,绝品的日本咖哩与本地口味做了结合,少了日本咖哩的甜,却多了本地人喜爱的香辣,微微的辣味,配饭吃也不失为一道开胃的佳肴。
泡菜乌冬面 Katsu Kimuchi Udon(RM20.30)。虽然泡菜是韩国的传统美食,不过近年来都可以在日本餐馆发现其踪影,据说泡菜对肥胖、高血压、癌症等有抑制效果,不失为一道健康佳肴。绝品的泡菜乌冬面较偏向于酸辣口味,非常开胃。
Hancya Tei Shoku(RM 24.80),有拉面又有炒饭,还配有沙拉、水果、泡菜与甜品,如果你的食量大,这份定食肯定适合你。
另外,绝品也推出午餐与晚餐的套餐促销,个人觉得这套餐挺划算的。午餐套餐价格介于RM14.80至RM19.80,晚餐套餐价格介于RM16.80至RM22.80。

Mayo-Teriyaki Solmon Rice Set(RM19.80)
Salmon Yaki Set(RM18.80)
同时,绝品也推出双人晚餐套餐,只需RM45,就享有面食和丼物,随套餐附上双份沙拉、炸鸡肉块和炸可乐饼。如果你和朋友或家人一同到这里用餐,不妨点这份超值晚餐来尝尝。

Spicy Teriyakidon + Dorai Udon + Karaage Korokke Set

吃过主餐,当然不要忘了餐后甜品。

杏仁红豆甜品 Furutsu-An-Min(RM7.80);Shiratama - Coconut Kake(RM7.80)。
除了套餐促销,绝品推出的Set Menu Promotion,个人觉得还挺划算的。比如 Set A,单点主食之后,只要多付RM3就可享有一杯绿茶和一碗味噌汤,或一碗沙拉。
Japin Bandar Sunway
地址:No 75, Jalan Todak 6, Pusat Bandar Seberang Jaya, Penang.
电话:04 383 8219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japinbandarsunway

感谢Japin Bandar Sunway与Jazz的邀约与安排,让我透过这次的试吃活动,一次过品尝那么多“绝品美食”!^o^

照片截至Japin Bandar Sunway 面子书

8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