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烘焙] 烤鸡肉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次的烤鸡肉失败了,很想再尝试,无奈一直没有头绪要如何烤才可以烤到好吃的。后来在MIKIKO的部落发现她烤的鸡扒好好吃的样子,跟她偷师,今天来动手试试。

这次成功了呢~
 


我选择的是鸡胸肉。首先,以酱青、米酒和少许糖来腌鸡肉,我从昨晚开始腌的,今天晚餐才烤,很入味了。

接下来用锡箔纸包裹鸡肉,以170°C烤大约20分钟,这时候鸡肉应该差不多熟了。然后打开锡箔纸,再烤10分钟,这样鸡皮就会比较上色,看起来也很好吃的样子。



刚烤好的样子
 
为了健康着想,家里的食物很少用油炸或煎的了,有时侯太过清淡,嘴也吃到淡了,偶尔这样吃,即不油腻、料理也很简单方便,不错的哦!
 

以后要多一些用烤箱烤食物。^^

6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吃这种调味的鸡肉,不过只选择吃鸡腿肉部分,鸡胸肉我不爱,嘻嘻;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人家说鸡胸肉是白肉,比较健康呢.^^

      删除
  2. 很花心思哦,一直想别的食谱。吃起来肉会硬吗?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