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朋友请客@Subway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今天午餐,朋友Cheryl约了我和静诗到Subway,她说要请客,当然,事出必有因。^^

两个月前,我和静诗发现另外一位朋友爱上Prada包包,她老远的跑到吉隆坡的Prada旗舰店买了一件价值RM7xxx的包包。我们知道后,就告诉她其实Cheryl有在代购牌包包,她是从意大利的旗舰店买,然后运回国,价格跟本地的旗舰店相比,便宜很多。

这位朋友知道后,就跟Cheryl预定了另外一个款式的Prada包包,新年的新包包。Cheryl知道是我们介绍的,她说在包包成交之后,要请我们吃午餐,所以今天就来到Subway咯。

虽然说是朋友请客,但还是不要狠狠的敲诈她啦。我就点Sub-of the day,星期一是Italian B.M.T.,6"的面包,夹上Pepperoni,Salami和Turkey Ham,我喜欢放很多的蔬菜,简直放到面包都快无法夹好了。要吃这么厚的面包,吃相好难看。><
Cheryl和静诗同时点了浓汤,我不喜欢喝浓汤,所以点了咖啡。最近在Subway凡消费超过RM30或以上,免费赠送日历一份。Subway的日历可好用了,日历下方有个折价卷,每个月都不一样,我们可以撕下折价卷来购买Subway面包,很实惠。
对了,Cheryl的代购网站:L'Italia Vera,有空可以去看看哦,不必出国也可以买到价格比本地
旗舰店便宜的名牌包包,不错哦。

p/s:Cheryl带我们去吃午餐同时,她顺便送货,那是一对Chanel耳环,静诗奇怪的问Cheryl,她有代购耳环吗?Cheryl说,只要是有在旗舰店卖的,她都有代购。^^

(下次要放毒哪位朋友呢?然后我又可以“wat”Cheryl一餐了。:p)

8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