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槟城找吃] 小娘惹 The Little Nyonya Cuisine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今天约了友人WM和MM为即将来临的新年添新衣,早上在Kindori Japanese Ice Cream吃过冰淇淋垫肚子,经过一番血拼之后,肚子也饿了。

由于是午餐时间,各个餐馆人潮众多,我们无法决定吃什么,后来经过小娘惹刚好有座位,就决定在这里用餐。
小娘惹开业也有一段时间了,代言人阿贤还亲自来剪彩呢。


吃娘惹菜,我们就想到Rendang Chicken。
Rendang Chicken一点都不辣,我们吃的是咖哩香料和椰奖收汁后,裹在鸡肉上的浓厚咖哩和浓郁椰香的味道。
味道属于中规中矩的Nyonya Chap Chye,虽然没特色,不过还是不错吃啦!
Nyonya Otak Beancurd和Chicken Lo Bak。我觉得最有特色还属Nyonya Otak Beancurd,以为是外皮炸得酥脆的豆腐,拨开一看,竟然裹着Otak-Otak,外酥内软,非常好吃,如果沾些咖哩又别有一番风味呢!


Honey Dew Juice
White Coffee
好久没吃Bubur Cha-Cha了,既然吃娘惹餐就不要错过。平时吃的Bubur Cha-Cha只有不同颜色的蕃薯和芋头,这里的竟然还有香蕉,配上西米露和雪白色的椰奶,令人回味无穷。
我们三个女生点4样菜肴配饭吃,菜肴的份量大,我们吃到撑着的。
忘了这餐的价钱,在这里用餐必须额外付10%的服务费(服务属于中等水平),所有费用加起来,每人的消费大约RM20上下。

友人WM说,以一家连锁餐馆来说,小娘惹的食物已经做得不错了,我们当然无法要求小娘惹可以做出像家庭式娘惹餐馆的味道,不过其优点在于食物价钱大众化,出菜速度挺快的,设立在大型商场里,多多少少也吸引了外国游客,间接的推广本地特色美食。

The Little Nyonya Cuisine 小娘惹
地址:170-B1-32B,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Queensbay Mall也有分行)
电话:04-227 0694

6 条评论:

  1. 城中越来越少的娘惹餐,有些贵到天价,以后要吃娘惹餐,这家是恐是唯一满足胃口的餐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夢想成真,大部分娘惹餐馆的价钱的确贵了一些。虽然不喜欢连锁餐馆,不过有时侯是没办法。

      删除
  2. 其实槟城还有很多很不错的娘热餐厅啊。
    在Noordin Street 还有一家,价格还可以考虑。:)

    回复删除
    回复
    1. Jane,你说那家是Little Kitchen吗?有机会定要去尝尝。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