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双溪大年美食】阿源鱼肉咖哩面 | 优宾饮食广场 Eupe Food Court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早有耳闻双溪大年鱼肉咖哩面,这个位于优宾饮食广场的小摊子,每次前来都大排长龙。当时很好奇这个让大家排队也要吃到的咖哩面到底味道如何? 

今天到优宾饮食广场吃午餐,发现鱼肉咖哩面的摊子只有寥寥几人在排队,我立刻加入排队行列,我这碗咖哩面是最后第三碗呀,来的还真不易。
阿源咖哩面的售卖方式是自助式的,不管堂食或外卖,要吃他们家的咖哩面就一定要排队。

咖哩面好吃与否,取决于咖哩汤头。有网友说这家的咖哩面有点像槟城阿来白咖哩面,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点像,不过这里的咖哩较为浓郁,如添加了店家精心调配的辣椒,更增添咖哩面的风味,个人觉得其味道比较偏向于娘惹咖哩。

除了咖哩汤头的风味,就连佐料也与众不同。一般的咖哩面,其佐料不外乎是咖哩鸡、猪血、长豆、豆卜和鲜蚶,不过这些佐料并不会出现在阿源咖哩面。

刚好烫熟的新鲜的马鲛鱼片配上羊角豆、番茄和马铃薯,面条汆汤得恰到好处后,再淋上咖哩汤汁,一碗汁浓味香的咖哩面诞生了。
这咖哩面虽然跟我们平时吃到的咖哩面不一样,或许不是我们吃过最好吃的咖哩面,但它有股让人吃了再想吃的魅力,让大家心甘情愿排队也要吃到的咖哩面。

这家咖哩面有排骨和魚肉两种选择,我这次先尝试鱼肉,很好奇排骨的会是什么味道,唯有下次才来。

阿源鱼肉咖哩面
地址:EUPE Food Court, Taman Ria Jaya, Sungai Petani, Kedah (Just Bread对面)
营业时间:上午至中午或售完为止

4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