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国内小旅(9)】【吉隆坡酒店】吉隆坡凯煌大酒店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这次到吉隆坡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参与美女博客Audrey在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举办的婚宴。昨天入住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与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相距不远,步行大约5分钟即可抵达。

可惜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住宿的价钱挺贵的,我的积分只允许兑换一晚的住宿,今天只好换酒店了。因为Audrey的婚宴在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举办,我贪方便就直接住在Concorde Hotel了。
昨天check in 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的时候,我要求酒店让我延迟check out,酒店允许我们2pm才离开。我们今天早上到茨厂街寻找美食后,一直到时间差不多才离开茨厂街,回到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收拾行李check out后,开车到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Concorde Hotel位于吉隆坡金三角地带,距离单轨火车Monorail Bukit Nanas站不远,步行到单轨火车站只需2分钟,交通十分便捷。与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距离很近,拐个弯就到。
这时候刚好是世界杯热潮,酒店大厅随处可见与世界杯相关的装饰。
酒店客房与Renaissance相比,的确小了一些,当让价钱不比Renaissance贵,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客房内各种设备样样齐全。免费WIFI、保险箱、迷你吧、免费矿泉水、电熨斗、还有梳洗用品一一俱全。






从客房玻璃窗望去,其中一个角落可以看到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和正在兴建的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入住的时候,我要求KL Tower景观的房间,不过服务员说我在Agoda预订的房型没有KL Tower景观,我只好作罢。
另外一个角落看到绿油油的树林,挺漂亮的。
入住酒店后,我约了朋友在Pavilion见面,虽然酒店距离Monorail很近,因为之前提到的捷运工程事件,我们只好再度步行到Pavilion。回酒店前再度到TOUS les JOURS买面包,打算明天在回家的路上吃,我疯狂的爱上了TLJ的面包啦!><

回到酒店,发现婚宴现场布置好了,趁没人,我先拍照片咯。

下午6点开始的cocktail party,我6:45pm才出现,大概7:15pm才到宴客的Grand Ball Room,我们博客被安排坐在相同的桌位,由于我第一个抵达,也不知道还有那位博客被安排在同样桌位,其实挺担心的,也不知道我是否认识,也怕他们不理我。:p
后来其他博客相继抵达,刚好我认到Choi Yen,她说Audrey在前台拍照,我们找Audrey拍照去。

左起:EsticaChoi Yen、Robin、AudreyGraceYin Yin
Photo Credited to when2meets2 
同桌的还有CherylIvy镜框外ザ軒。说来好笑,我一看到镜框外ザ軒就觉得很眼熟,却一直想不起是哪位博友,宴会之后,我们透过面子书才知道彼此。><

今天以朋友身份出席婚宴,不做food review,拍了宴会菜单照片后就不拍照了,大家一面说话,一面享受美食。我之前也是白担心了,大家非常健谈也很友善,第一次见面就说个不停。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我们的房价包含早餐,我们睡到自然醒后到底楼的餐馆用餐。酒店的早餐,选择多样化,从西餐、中餐、本地美食等一一涵盖,味道不错。最重要的,与家人一起吃早餐是最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吉隆坡凯煌大酒店
地址:2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 60-3-2144 2200
Toll Free: 800 6011012 (from Singapore to Concorde Hotel KL) / 1800 806013 (from Malaysia to Singapore)
传真: 60-3-2144 1628

********************
20147 - 32夜国内小旅——吉隆坡游行程
日期
行程
住宿
201474
星期五
早餐  开车前往吉隆坡  Check in 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  一风堂Hakata Ippudo Pavilion  TOUS les JOURS Wolo Bukit Bintang  KLCC  回酒店休息 晚餐,吃些在TOUS les JOURS 买的面包
201475
星期六
早餐吃点TOUS les JOURS 的面包垫垫肚子 LRT Dang Wangi  LRT Pasar Seni  茨厂街恭和堂  裔记  金莲记  LRT Pasar Seni  LRT Dang Wangi  Check out 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  开车到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Check in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Pavilion找朋友然后闲逛  TOUS les JOURS Wolo Bukit Bintang  出席美女博客Audrey的婚宴  回酒店休息
201476
星期日
在酒店享用早餐  Check out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开车到文良港(Setapak  在保保美食中心吃午餐(纯粹回味当年读书时候的味道) Home Sweet Home
Home Sweet  Home
其他

4 条评论:

  1. 这家酒店早餐看起来很丰富!
    话说,你的积分应该是很多吧? 换个Renaissance 后又有Concorde,好羡慕 :)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rrine,我的积分只够换Renaissance而已,Concorde是自己付钱的。^^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