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槟城咖啡馆】Paper Pepper Cafe | Jalan Masjid Kapitan Keling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今早才看到博客介绍这家餐馆,无心插柳之下,我和友人WM、博友水晶与今天晚上来到这家咖啡馆。

本来,我和友人WM在Secawan n Such on Hutton喝咖啡,后与博友水晶会合,出席Superdry的时尚派对,因为博友水晶还没吃晚餐,我们只好先与她一起吃晚餐才出席派对。

本来想在Secawan n Such on Hutton附近的餐馆用餐,无奈找不到泊车位,最后我们决定只要可以找到泊车位,就到那边附近的餐馆吃晚餐,就这样,我们来到Papar Pepper。
Paper Pepper是以寄给明信片给未来为主题的咖啡馆。
走进餐馆,被墙上一格一格的寄存柜给吸引了。这寄存柜是给顾客存放他们寄给未来的明信片,根据日期分类,寄存对于未来的承诺、梦想等,鉴于隐私,店家要求顾客不得翻阅这些明信片,以尊重他人。
我们惠顾的这天,刚过万圣节,店里还保留着万圣节的饰品,别有风格~
底楼的座位不多,我们在底楼点餐后,到楼上较宽敞的空间去。咖啡馆是以老房子改造,多少也保留的老房子的格局与特色,这里的楼梯就是典型老房子的楼梯,倾斜而狭窄,我今天穿高跟鞋前来,上楼梯的确有些不方便。地砖也是保留了传统的设计,那种小小块的,一块一块贴上去的地址,多么考功夫呀~
楼上有个售卖明信片的角落,顾客可以在这里选寄自己心仪的明信片,由于我们今天比较赶时间,没法子好好选明信片,就只在这里品尝美食而已。

一走上楼,被这面墙给吸引了,颜色鲜艳的“涂鸦”,感觉很有活力,看了这面墙,心情也特别开朗。
Aglio Olio Mushroom(RM15.90)
外表并没有很吸引人,但闻到味道就让人流口水。面条煮得刚好,非常有口感,配上爆香蒜片与蘑菇,不会油腻,但会让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Coconut Latte(RM12)
Latte铺上一层椰丝,把牛奶换成椰奶,除了喝到咖啡的香味,还有椰奶的风味,那种咖啡与椰奶若隐若现的味道,配上椰丝的口感,令人回味。
我今天喝了第N杯咖啡,是时候收敛啦,只好点Apple Mint Soda(RM9),苹果与薄荷的清爽,配上Soda,很开胃解渴的饮料。
Peach Apricot Tea(RM6) 
友人WM也是第N杯咖啡,所以来到这里也不点咖啡,改喝茶。
趁有点时间,我们一面吃东西,一面谈天拍照,之后去出席派对咯~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接到美女博客Audrey的通知,得知Seeties今天北上与槟城博客会面。

第二次来到这里,这时候圣诞节即将来临,店里换了圣诞装潢。本来想到楼上集会的,无奈今天被人包场,我们一行人只好到楼下集会。我们人数不多,楼下的空间刚好足以容纳我们一行人。

Seeties这次来到槟城,除了与槟城的博客见面,同时也是为其程式正式推介给大众做宣传,什么是Seeties,可以参考我之前的分享(点击这里)。你们可以在Seeties看到我的推荐哦!(点击这里
因为这次是博客集会,相机是不可缺少的咯。每当食物送到,都是相机先吃,呵呵~
因为我吃过早餐,来到这里只点饮料,不过看其他博友点的美食,有点流口水呀~

Poached Egg & Hollandaise Sauce(RM16.90)
这个与
Poached Egg & Hollandaise Sauce很像,不过还配有三文鱼,看了都想吃啊~
Big Breakfast(RM21),份量真的很"Big"的早餐。
又是这道卖相普通,但味道奇佳的Aglio Olio。
听说这里的Pancake和好吃,博友Audrey点了Strawberry Pancake(RM15),
我们拍照拍到冰淇淋快溶化了,呵呵~
Honey Milk(RM8)
Cappuccino(RM9)
Americano(RM5)
Latte(RM9)
我的Mint Latte(RM13),带有薄荷清新香气的咖啡,喝下去有薄荷凉凉的感觉,又带有咖啡的香醇,我挺喜欢的。

出席这次集会的博客有Jack刘致嵻AudreyWendyCrystalYaya YapCPy Moos。我们都是透过部落认识,大部分博客之前就已经见过面,要不然也一直在部落有交流,今天一聚,大家很快就打开话框子,一点都不感到陌生,不知不觉谈了两个多小时,Audrey他们一行人得启程回吉隆坡了,我们的见面会也在笑声中落幕。
Paper Pepper Cafe
地址:70, Jalan Masjid Kapitan Keling, 102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联络电话:04-2614291
面子书:Paper Pepper
GPS位址:5.4177945,100.3381972

8 条评论:

  1. 那个Big Breakfast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大,哈哈!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Wendy,早知道那天与你们见面前就不吃早餐了。
      看你们吃得很好吃的样子,很想点一份,但肚子还饱。

      删除
  3. 很漂亮又有情调的cafe~ 下次要去试试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瑜珺,这家除了有情调,食物也挺好吃的。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