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6D5N 柬埔寨。暹粒悠闲游 ~Day 3~

Day 3:女王宫(Banteay Srei);Kulen Mountain;变身塔(Pre Rup)

女王宫位于东北约21公里的荔枝山(Phnom Dei),建于967年的Rajendravarman王朝,于1002年Jayavarman V 王朝完成。该寺以朱色砂岩构成,精致的浮雕,有“吴哥艺术宝石”之称。规模与尺寸较其它吴哥古迹的建筑为小,一般认为这是“女人的城堡”之名称由来。
导游告诉我们此地在还未开发前,因为内战的原因,埋了很多地雷,让我觉得好害怕,走起路来也步步为营。
下一个目的地是Kulen 山(Kulen Mountain),这是Jayavarman II王朝的第一个圣城,有千尊圣像被雕刻在河床里,山上还有一尊巨大的卧佛像。导游告诉我们,Kulen 山的瀑布也是古墓奇兵I的取景地点,看到了瀑布,让我想起Angelina Jolin 在古墓奇兵I里其中一幕,讲述箩拉逃亡时从瀑布跳下来,剧里的瀑布气势磅礴,但我们看到的瀑布似乎没有呈现这种气势,也许是旱季的缘故吧。
 从Kulen山回市区途中,我们经过变身塔,她和吴哥大部分的建筑不同,吴哥以沙石为建筑原料,变身塔是一个以砖块为主的建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