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6D5N 柬埔寨。暹粒悠闲游 ~Day 4~

Day 4: 东湄本(East Mebon);涅盘宫(Neak Pean);达松(Ta Som);神牛寺(Preah Ko);巴孔寺(Bakong);罗蕾寺(Lolei)

东湄本的行程是在之前一天的,我们太厉害拍照了,来不及在天黑前来到东湄本,只好作罢。但是导游并没有因此而作罢,反而在第二天把此行程补上,感觉上这旅社实在太好了。
达松,完成于12世纪末,用以祭祀微笑国王Jayavarman VII的父亲。四周被卡波克树环抱,而西门可以看到巨树包裹了整个门廊的景象(图:左下)。

涅盘宫,建于Jayavarman VII王朝。其寺庙四周在雨季会变成湖泊,把寺庙和陆地隔离。
巴孔寺是第一座庙山型寺庙,于Indravarman I 王朝建立。其宝塔造型也成了日后吴哥窟建筑的蓝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