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台北。台北市立动物园

决定到台北动物园就是为了看团团和圆圆。到动物园的交通非常方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搭乘捷运木栅线,动物园站下车即可。
园区外的地砖印上动物脚印,还蛮有创意的。
门票NT60。入园时,收票员另发了张观看大熊猫的门票,我才发现原来看大熊猫有时间限制的,而且要根据门票上的观看时间。

距离入场看大熊猫的时间还早,只好到处走走看看。觉得这里的设计和排列还蛮Okay的,只是觉得太大了,走得很累。

好不容易等到了看大熊猫的时间,赶紧到展示区排队,准备进场咯。看到大熊猫了,它们在睡午觉,想要多看一眼,我竟然被管理员像赶鸭子似的赶出来了。想要再去排队,竟然要有大熊猫的门票,我的门票被管理员收了,除非再买门票,否则无法再看了。既然这样,我也只好做罢。

这里有无尾熊的展示区,好开心,我是第一次看到无尾熊哦!其他的展示区也不赖,不知不觉走了老半天,大部分的展示区也参观完毕了,回旅馆休息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