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6D5N 柬埔寨。暹粒悠闲游 ~Day 5~

Day 5:西大人工湖(West Baray);Silk Farm at Pouk;洞里萨湖(Tonlé Sap)

连续的吴哥古迹行程,终于有所改变了,我们看看不一样的景观。
Udayadityavarman II王朝,国王下令挖掘西大人工湖,以替代逐渐干涸的东大人工湖。西大人工湖的中央有座庙宇,乘快艇可以到达。不过我们没兴趣,走马看花的待了一会儿,就接下一个目的地了。
沿着高速公路,很快的到达Pouk。这里有个丝绸园。一进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一排一排的桑叶,而且有好多品种,如中国,日本,柬埔寨等,每种桑叶的外观,味道也有明显的分别。丝绸园的导游也带我们参观了养蚕房,丝绸制作房,纺织部等。这次的参观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丝绸的繁杂制作过程。不过柬埔寨的丝绸和中国的分别很大,中国的丝绸都是滑的,但柬埔寨的丝绸是粗的,就好像麻布。
洞里萨湖,意为“巨大的淡水湖”,是东南亚最大的淡水湖泊。其湖内的鱼虾出产甚丰,是柬埔寨北部主要的粮食仓库,湖周边的人民都直接或间接的以渔业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