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6D5N 柬埔寨。暹粒悠闲游 ~前提~

暹粒的行程,早在2006年亚航0元机票促销时定下来的,来回只需RM175。出发日期为2007年4月12日,正直柬埔寨的旱季。第二天正巧碰上柬埔寨的新年,也就是泼水节。

出发前两个月,我联络了当地旅行社以安排住宿和行程。6D5N的住宿、行程和入门票需USD262,感觉贵了些。虽然听说乘坐当地的“嘟嘟”会比较便宜,但是透过旅行社,又有导游,也因为懒得另做行程安排,只好由它吧。希望我们的选择是真确的,也希望可省下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吧。

出发前一个星期,我们去兑换钱币,当时是RM3.70兑换USD1.00。~心痛~

2007年4月11日晚,我们从槟城开车到吉隆坡,夜宿友人家,隔天清早才到吉隆坡廉价航空终站。我们没有订槟城到吉隆坡的机票,因为听说班机时常延迟,避免麻烦,只好自己开车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