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母亲节,陪家人吃顿饭。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早上吃了朋友请的生日大餐,今天晚上,母亲节前夕,我说要请妈妈吃母亲节大餐,不过妈妈为了我的荷包着想,说只想到我们常去的飘香海鲜饭店用餐,我就顺着妈妈的意思吧。

其实也不用等到母亲节,我常常找借口带爸爸妈妈出外用餐,这次只是用了“母亲节”这样冠冕堂皇的借口而已。:p 陪家人吃饭,是子女该做的事情之一。

来到飘香海鲜饭店,老板娘知道我们第一道菜一定马来风光,很好奇的问我们难道吃不厌吗?嘻嘻,喜欢吃就吃不厌啦,何况我们又不是天天吃。

第一次点这里的树仔菜炒蛋,树仔菜的甜配蛋,不错吃下。
最近大家喉龙有点不舒服,点个东瓜汤来喝。
只是几个简单的小菜,没有大鱼大肉,这是我今年的“母亲节大餐”了。有时候大鱼大肉对于妈妈这种年龄并不适合,反而会害了她。其实妈妈并不在乎我请她的一餐价钱是多少,她比较在乎的是心意。

祝:母亲节快乐!(虽然发文时母亲节已经过了,不过母亲节并不是特定那么一天而已,天天都可以是母亲节。)

Padang Serai 飘香海鲜饭店(巴东色海Caltex油站旁)
电话:04-4855606
营业时间:5pm - 12am。逢星期三休息

4 条评论:

  1. You are right, don't have to wait till Mother's Day then bring your mom go out makan, any day also can...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ya, everyday is Mother's Day ^^

      删除
  2. 很快又來父親節,呵呵。
    有子女陪伴是父母最大的安慰,就算沒有大魚大肉又何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夢想成真,哈哈,我现在已经在想父亲节要吃什么了!:p
      我想尽可能的多陪陪父母,那时候他们最开心了。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