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生日记录:膳户Sushi Zento@Sunway Perdana + (又是)杂八廊!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今天因为要办些事情,心想办好事情快半天了,回到公司也只剩下不到三小时的工作时间,再加上今天又是我的生日,索性请假一天吧。我自己的事情办好后,带爸爸妈妈到吃日本餐。

我一直认为我生日就是父忧母难日,N年前的今天,妈妈承受了十二万分痛苦把我带来这世间,也是爸爸最着急忧虑的日子,所以每年生日,我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

之前发现富满楼和金喜楼对面开了一家日本餐馆,一直想试试,今天终于找到借口去吃了。

一进来Sushi Zento,首先看到的是“寿司吧台”,在这里可以看到师傅在制作寿司,吧台前也摆满日本清酒的酒瓶。
我们选择到旁边的座位坐下,并没有坐在寿司吧台前。
我怕食物份量小,所以点个Takoyaki(RM10)来“加料”。幸好点这道菜可以垫肚子,因为这里出菜速度比较慢的,我们到达时才大约3桌的客人,看到其他人都在吃了,怎么还没轮到我们?
肚子饿了,Takoyaki先上菜,我们吃完Takoyaki又慢慢等主菜。这里的章鱼烧皮脆内软,心里想,如果里面的章鱼多一些,面粉少一些,应该会更好。哈!
这是妈妈的Saba Shioyaki Set(RM22)。发现妈妈超喜欢吃鲭鱼的,差不多每次到日本餐馆都要点鲭鱼。这道盐烤鲭鱼套餐,妈妈吃得很开心。鲭鱼不错吃,味道又不会太咸,妈妈还喜欢上这里的蒸蛋,感觉非常顺滑,不过味增汤就比较咸,吃完汤里的豆腐和昆布,不敢喝汤。
爸爸点了Shake Teriyaki Set(RM28),一样的套餐,只是盐烤鲭鱼换成红烧三文鱼。
爸爸最喜欢吃三文鱼了,吃日本餐必点。除了三文鱼好吃,爸爸也喜欢这里的蒸蛋,哈,家里只有我不喜欢日式蒸蛋。><
爸爸妈妈以前很喜欢日本餐的米饭,不过自从吃过台湾的米饭,现在觉得日本餐的米饭还是差了一点点。我只能说,爸爸妈妈的嘴变刁了。

我的Zaru Soba To Shake Teriyaki Set(RM35)。荞麦凉面配红烧三文鱼,目前吃到这里的凉面最好吃,不过生的鹌鹑蛋我不敢吃,没加到配料里。

绿茶,每杯RM1,free flow。
我给爸爸点的Sahara Bliss(RM12.90)。我知道爸爸喜欢喝冰沙,但觉得贵舍不得点,我点了这个给他,他开心不得了。虽然爸爸比较喜欢芒果冰沙,但这里的菜单找不到,唯以这个桃子牛奶冰沙来顶替,不过也不错喝。

Sushi Zento Sunway Perdana
地址:31G, 33 &35G, Jalan Todak 6, Sunway Perdana, Seberang Jaya, 13700 Prai, Penang
营业时间:11:30am - 2:30pm & 6:00pm - 10:15pm (星期一至星期四)
11:30am - 10:15pm (星期五至星期日—公共假期)
*后来才发现Sushi Zento和Edo Ichi是同一个集团旗下的公司。

**************************************
吃饱后,大热天气最好的去处就是逛广场,享受免费的冷气。:p

不知不觉已经5pm了,喝Starbucks去!最近的Frappuccino Happy Hour,每逢星期二和星期五的5-7pm,以Starbuck会员卡购买Frappuccino,每杯只要半价。优惠到2013年5月31日而已。

点了Mocha Cookie Crumble Frappuccino和Green Tea Frappuccino和爸爸妈妈在Starbucks慢慢“叹世界”,谈天说地。
回家前,想到生日怎么可以少了蛋糕呢?因为爸爸妈妈不想吃蛋糕,我就到Secret Recipe打包一片Marble Cheese(RM7.50)自己品尝好了。
我觉得过生日并不需要大肆庆祝,最重要的是和身边重要的人一起渡过,开心就好。

8 条评论:

  1.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我很爱日本餐,谢谢你推介这家 :)

    回复删除
  2.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Seeing the Japanese foods makes me drooling as japanese foods my favourite, hehe...

    回复删除
  3. 今天没吃到早餐,一早看到这日本美食篇真要命,肚子都快饿扁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彼此彼此啦!
      我也常一面吞口水一面看你的美食篇:p

      删除
  4. 迟到的生日祝福。。Happy belated birthday!
    原来你我都是五月生日星,双子座的hor? 呵呵~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