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大山脚芋饭专卖店

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今天同事突然想要到大山脚吃芋饭。午餐时间,我们一行人从居林开车到大山脚。途中经过几家学校,塞车塞蛮久才到达目的地,不过吃到好吃的美食,这是值得的。
  

生意太好,要自助点餐。我们到柜台点餐后,老板会给我们一个号码牌。
虽然现在到处都吃得到芋饭,不过好吃的很少。我喜欢这里的芋饭,因为这家的芋饭是粒粒分明的,不像有些店家湿湿黏黏的。芋饭的佐料也非常丰富,有虾米、芋头和香脆的蒜丝,好吃又有口感。
吃芋饭,一定要配咸菜猪杂汤。没有猪杂汤,感觉就少了一些味道。酸酸咸咸的猪杂汤,很开胃。
这家的猪杂汤还不错,不过个人觉得,芋饭才是真正的主角,整道菜最好吃的就是芋饭,其他都是配角。

今天吃了芋饭、猪杂汤和甘蔗水,每人才RM5.50,因为便宜,付钱时还一度以为听错了价钱。

除了芋饭和猪杂汤,这里也卖卤豆干、卤猪脚和卤蛋。光华日报也曾报导过这家芋饭专卖店。我觉得这是一家值得推荐的食店,来到大山脚,不妨一试。
 
大山脚芋饭专卖店
地址::大山脚市区爱情巷 7-8, Jalan Murthy,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营业时间:9am-3pm(星期三休息)
电话:012-5646104
GPS位置:N5 21.688 E100 27.769

大山脚芋饭专卖店就在这建筑。车上拍的照片,有点蒙。

10 条评论:

  1. 看了肚子很饿下
    每次去那边吃,最怕是塞车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要尝美食,塞车一下也值得啦~

      删除
  2. If eat 猪杂汤, normally i will tell them i don't want 三成肉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猪杂汤with三层肉才好吃呀!:p

      删除
  3. 怎么我每次去都没有给我号码牌?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我们是在午餐时间去才有号码牌,可能是繁忙时刻吧~

      删除
  4. 这家很出名,可惜我只吃过一次,忘了它的味道。。。有机会再去尝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孤傲的王子,我这还是第一次吃,味道不错~

      删除
  5. 是不是前面去就是十字路口,有间ESSO在路口那边的?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