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春の台湾游(24)] 阿朗基咖啡 Aranzi Cafe + 中山地下街

上一篇:[春の台湾游(23)] 春水堂人文茶馆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春水堂吃过午餐,我本来想到Aranzi Cafe吃个蛋糕才继续下一个行程。无奈在春水堂吃得太饱,已经无法再吃,唯有放弃了。不过我就是不甘愿,硬拉着爸妈到星光三越南西店的Aranzi Cafe来看一看,拍一拍照片才甘心。

Aranzi Aronzo来自日本大阪,原是一家设计公司,设计了许多图腾和可爱的卡通人物,并用这些卡通人物生产许多商品。Aranzi Cafe是以这些可爱卡通人物为主题开设的咖啡馆。




这些蛋糕是不是很可爱?好想吃哦~
这咖啡馆的食物、餐具都很可爱,不过听说食物普通而已,我没吃过,还是不要妄加评论。
后来想一想,为什么我那么笨, 既然来到了,打包回去吃就好了嘛,我竟然没想到。气~
阿朗基咖啡 Aranzi Cafe(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星光三越南西店二馆4楼
电话:02-25224608
面子书: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
网站:http://www.aranziaronzo.tw/

*********************************
接下来我们回到中山捷运站。
捷运站的中山地下街,北连接双连捷运站,南接至台北车站,全长815公尺,我们好奇的在地下街四处走走,就这样省下搭捷运的费用,直接从中山捷运站,穿过中山地下街而到达台北车站。呵呵!
我们走过的中山地下位于中山捷运站至台北车站之间,这里的商店多数售卖服饰、百货用品、食品等。至于中山捷运站至双连捷运站之间为地下书街,书迷必逛的“朝圣”地。
漫无目的的走着,很快就到达台北车站咯。
捷运站的洗手间门外设计好贴心哦,有显示灯,就好像我们在广场的停车场,绿色代表有空位,红色代表使用中,一目了然。^^

6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