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合艾小旅(10)】甘英饭店 Kan Eng Restaurant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我们吃过Gelato,回到酒店稍作休息,就去办理退房手续。我们约了司机于泰国时间2pm来接我们,由于退房后还有点时间,我们把行李寄放在酒店,然后搭乘Tuk-Tuk到甘英饭店吃午餐。

第一次到合艾,是参与公司部门的teambuilding,当时到同事介绍的甘英饭店用餐(相关文章:点击这里),我们都觉得甘英饭店的食物还不错。这次在出发前有列明一些美食清单,不过甘英饭店的地点是最方便的,我们为节省时间,只好选择到这里用餐。
第二次来到甘英饭店,依然人山人海,好多旅巴都载游客到这里用餐。这饭店的优点就是上菜速度很快,这里的点菜人员听得懂福建话,菜单又有图片,所以点菜并不是什么大难题,不过服务态度就有点“让人不爽”了。
好多人来到这里都喝甘蔗水,我们也点一份。不过这里的甘蔗水很甜,如果你不喝甜,建议加矿泉水来稀释其甜度。
来到泰国怎么可以少了东炎汤。
东炎汤的材料份量挺足够的,味道虽然不错,但是我们总觉得汤头似乎少了点什么,无法具体的说出来,但总觉得吃得不过瘾。
炸鱼饼
芒果Kelabu
之前在这里吃到暹菜煎蛋,味道还不错,打算这次再点个来品尝,结果货不对版。我们问了点菜人员,她说这是我们要的暹菜,同行的友人很清楚的听到我点的是暹菜煎蛋,那位点菜员竟然一脸“她没有错”的样子说,她听到我们点的是暹菜,就走开了。

既然菜都端上桌了,我们只好将错就错吃下肚就对了,还好这菜肴不错吃。
之前同事介绍这里的暹猪手,这次再点一份吧!
这餐,我们6个人,一共吃了THB536,付钱的时候,还是遇到黑口黑脸的服务员,感觉我们付钱吃饭,还要看人脸色。
第一次到来,觉得这里的食物不错,不过这次再度光临,我却觉得这里的食物不过普普通通,同行的友人也觉得如此,是我们口味变了吗?口味是很个人的东西,我也不做太多的批评,但无可否认,这饭店上菜的速度极快,食物价钱也公道,可能是吸引大批游客前来用餐的原因。

这次的用餐经验,个人觉得,这家饭店在服务态度上必须做些改进,我们付钱到这里享用美食,应该开开心心的,而不是到这里看工作人员脸色。

甘英饭店 Kan Eng Restaurant
地址:50/3 Kimpradij Road, Hat Yai, Hat Yai,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营业时间:10:30am-2pm;5pm-9:30pm
GPS位址:7.0028796,100.4729277
饭店对面是广莲洞。
***** 20148 - 21夜合艾小旅行程 *****
日期
行程
住宿
2014815
星期五
6:30am 开车出发  8:30am 抵达 The ZON Duty Free Shopping Complex,在 overnight parking 处泊车(一晚RM15 在免税购物广场停车场处租一辆 mini vanTHB1000),过 Danok 关卡,搭车直达酒店  10:05am Check in酒店 Centara Hotel Hat Yai  咖啡:Cappuccino  Corner Centara Hotel Hat Yai  早餐:美香茶室  购物:Kim Yong Market  购物:联益栈(Zebra 午餐:Oishi   ShabushiLee Gardens Plaza  购物:Odean  购物:Tesco Lotus Hatyai  购物:7-11  晚餐:夜市,Lee Gardens Plaza前  脚底按摩:Hatyai Pailin Foot Massage(还有免费WIFI 回酒店休息
2014816
星期六
Home Sweet  Home
其他

8 条评论:

  1.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家飯店的,
    每次到Hatyai都一定要到哪裏吃!
    現在想起來,回味無窮!!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我第一次去也是觉得不错,不过第二次去觉得服务态度不好。
      食物还是不错的,如果服务态度改进会更好。

      删除
  2.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apart from their service, food consider not bad~

      删除
  3. 食物看起来都很OK但那样的服务态度我真的会考虑会不会再光顾~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食物是不错的。
      那样的服务态度,我们一行人也说下次尝试不一样的餐馆吧~

      删除
  4. 我也超爱来甘英的。猪手下的梅菜好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Dee Cee,这家的猪手不错,梅菜份量不多呀~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