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麻辣山城。重庆】重庆欧瑞锦江大酒店 Chongqing Jinjiang Oriental Hotel(六)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这星期刚巧遇到某些大型活动,重庆市许多大型酒店都客满了,好不容易找到还有空房的重庆希尔顿酒店,但只住三天,我们又要更换酒店了。同事K好不容易找到这家酒店,虽然价钱比重庆希尔顿酒店贵30%,但没办法了,这是我们在这期间找到最便宜的5星酒店了。
今早上班之前,我们先check out 重庆希尔顿酒店,把行李寄存在酒店,下班之后再来领取,然后转换酒店。

不知怎么的,今天特别多车,早上上班时期,车子塞到完全动不了,我们的司机为了避开繁忙的路段,带我们翻山越岭。说翻山越岭一点也不夸张,重庆是山城,环山围绕,司机带我们兜去重庆著名的红色旅游景点——歌乐山,顺着山路,花了两个小时,一路开到我们的目的地。如果没有塞车,从酒店到工作地点只需30分钟,不过这样一来,我们也看到重庆市以外的风景,就当着是不同的体验。

下班时间虽然比早上好,但还是很塞车,我们领取寄存的行李,再到欧瑞锦江大酒店check in,折腾到来也快晚上8点了。
重庆欧瑞锦江大酒店位于重庆北部新区,
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不到20公里。这区目前并不比老城区热闹,但环境清幽。这附近都是办公楼和住宅区,步行的距离之内就有多家餐馆选择,还有超市与便利商店,比起之前的酒店方便多了。

我每次出差一定要求一张特大号床,不过我走进客房,看到是两张床的设定,check in的时候,服务员又没有告诉我,本来想要求换房,但这时候已经晚上8点了,大家都还没吃晚餐,我不想让他们等太久,心想也就算了,毕竟我只住三天而已。
客房的空间很大,依照目测结果,这客房比之前在重庆希尔顿酒店住的还要大,当然价钱也比较贵,呵呵~

不过客房暗黄的灯光,我有点不习惯,我还是喜欢灯光明亮的空间。

入住的第一天,我房内的无线网络一直不稳定,每隔不久就会断线,后来根据同事教我的,重启房内的数据机就可以了,不过网速却是龟速。今天折腾一整天,也累了,我就不投诉,先休息,明天再打算,但隔天物品房内的网络和网速恢复正常了。
基本的设施如热水壶、保险箱、迷你吧、卫星电视、浴袍等应有尽有。
跟外国连锁酒店不同,中国酒店会提供富有中国特色的设施,比如这酒店客房提供的茶机,还有茶叶选择,不是茶包的哦,不过这必须额外付费。
沐浴间是节能减碳的设定,传感器在特定时间没感应到移动物体,沐浴间的电灯会自动关闭。

沐浴间有个特大的镜子,打开窗帘,客房就一目了然。
免费矿泉水
沐浴间摆放的吹风机与沐浴设施是免费使用的,还有一些必须付费的用品,也会一一注明。

酒店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位于酒店地下二楼。
我住的5楼,窗外也只看到钢骨水泥的景色。

虽然这家酒店比重庆希尔顿酒店贵,但两家比较下,我更喜欢入住重庆希尔顿酒店,虽然重庆希尔顿酒店附近比较不容易觅食,但我喜欢重庆希尔顿酒店的设备与服务。

说到服务更让我生气。

我星期六搭乘早班机从重庆到香港,大约6:30am,check out酒店后,准备搭德士到机场。来到酒店大门旁的服务柜台,告知柜台前的服务生我的目的地,要求他们帮我打车,服务生一脸很不愿意又不屑的语气,指着停放在附近的德士,然后回答我说:“那不是德士吗?”然后不理我了。

我因为赶着去机场,不与他计较。其实我很想告诉他,我知道那是德士,但我不清楚那德士是否是有人预订,所以才要服务生帮忙,在前台服务的,难道连这基本的礼貌和服务态度都不懂吗?

之前住过的5星酒店,只要走出酒店门口,一定有服务生前来给予帮忙,甚至还帮我把行李搬到车上,虽然还是会遇到一些看不起亚洲人的酒店服务生,但基本的笑脸还是有的。遇到这次这样的状况,还是住5星酒店的第一次,相比起来,载我的到机场的德士司机,他的服务态度也比前台那位服务生好多了。

其实也不是要说这酒店的不是,可能我这次的遭遇是个别的案列,也不是每个服务生都这样,我只是不小心遇上了,也纯粹是我个人的见解。希望这酒店的服务,日后继续提升吧!

重庆欧瑞锦江大酒店 Chongqing Jinjiang Oriental Hotel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西湖路6号 邮编: 401120
电话:+86 23 6730 6666 
***************
麻辣山城。重庆の相关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