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6D5N 柬埔寨。暹粒悠闲游 ~民以食为天~

这次的行程,除了美丽的吴哥,我们最开心就是享用美食的时刻了。
早餐:在旅馆享用。简单的西式早餐,让我们开开心心的开始一天的行程。
午餐和晚餐:在当地的餐馆享用。非常的丰富,各式各样,全都是当地的美食,让人目不暇接,每次都吃得撑着肚子。
在街边,我们也看到些特色食品,比如已经快孵化的蛋都成了佳肴,觉得很恶心,不敢尝试。
有时候看见一家大小外出野餐的,午餐也只不过吃白饭配水煮蛋,这让我觉得生活在马来西亚,实在太幸福了,应该知足惜福。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