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槟城找吃] 55 Cafe & Restaurant(Coffee Atelier)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Chocolate & Coffee Museum“骗”冷气之后,我们本来想到MoonTree47吃午餐,无奈客满了,我和友人WM只好顶着大太阳,步行大约5分钟到Lorong Stewart的55 Cafe & Restaurant用餐。

透过网络得知55 Cafe & Restaurant的立体拉花咖啡最近非常火红。






因为接下来决定要到NOIS coffee&retail喝咖啡,虽然这里最近因为立体拉花咖啡而热闹起来,不过我们还是决定点果汁,咖啡留待下午茶时间才喝。

我和友人WM各自点了Mango Juice和Pineapple Juice(RM9/杯)。我不常在咖啡馆点果汁,因为每次喝到的果汁都很稀薄,不过这里的果汁不一样,我除了喝到浓浓的果汁,而且又不会很甜。

Spaghetti Aglio with Grill Salmon(RM34)。三文鱼烤得刚好,非常juicy,意大利面的酱料和配料挺不错的,不过我觉得意大利面条咬起来有些硬,似乎不够熟透。
听说Tapas是这里的招牌,所以点了Tapas - Scallops with Angle Hair(RM18)。我第一次吃Tapas,查了百度百科资料,Tapas是西班牙饮食国粹,几乎大餐厅和小馆子都有Tapas。Tapas源起据说是旅客无暇正式用餐,就地在餐厅门口或马车边解决一顿饭,常是一碟菜配块面包。

Tapas的份量很小,最多只能当餐前小菜,就如友人说的“又贵兼不饱”,不过没吃过Tapas,来尝尝也无妨。我和友人都是淡口味的人,我们都觉得我们点的Tapas还不错,只是略为咸了一些。
我觉得这里的服务还算不错,只是上菜速度慢了些,而且食物价钱与其他古迹区同类型的餐馆相比,稍为高了些。不过来这里尝试Tapas也是不错的,但切记,Tapas是吃不饱的。^^

55 Cafe & Restaurant(Coffee Atelier)
地址:55,Lorong Stewart,10300 Penang
营业时间:8:30am-10:00pm
联络电话:04-262 2611
FB专页:55 cafe Penang
网站:Coffee Atelier - Cafe 55
服务费:10% service charge

6 条评论:

  1. quite sometimes didn't eat Spaghetti, see your spaghetti makes me drool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eir spaghetti taste quite nice, but the spaghetti itself seem a bit hard..:p

      删除
  2. 怎麽沒喝那裏的3D咖啡啊?呵呵。

    嗯,這也是其中一家我蠻喜歡的餐廳。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那天下午预约了另外一家咖啡馆,所以午餐不喝咖啡了!^^

      删除
  3. 很会享受哦,几乎周末都说走走逛逛的。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