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槟城找吃] Macalister Mansion - Living Room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去年圣诞节,我和几位朋友约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到Suffolk House 瑟福屋享用午餐。那时候说好今年圣诞节同样选一家特色餐馆,大家打扮得漂漂亮亮一起聚餐。今年圣诞节大家刚好没时间,我们就提前约在圣诞节前的星期天,聚餐选在近期很夯的Macalister Mansion。

Macalister Mansion坐落于历史悠久的Macalister Road,是一栋建于20世纪初的英国豪宅,现已修复改造成集餐厅、酒吧于一身的古迹豪华精品酒店。Macalister Mansion以槟城第一位英国总督Sir Norman Macalister陆军上校命名(任期:1808 - 1810),当时槟岛被称为Prince of Wales Island。
Sir Norman Macalister的雕塑摆在大宅前。
修复改造后的Macalister Mansion,建筑物
保留了原本的历史风貌,内观换上时尚简约的现代化设计。大宅一共分为六个部分:
1。Eight rooms:酒店部分,只有8间客房,每间客房都有各自独特的主题设计。
2。Living Room:全日餐饮和休闲空间。
3。Dining room:提供精选美食的晚餐空间。
4。The Cellar:休息,放松,享用精致葡萄酒或香槟的空间。
5。The Den:放松身心、享用威士忌或雪茄的空间。
6。The Lawn:户外泳池旁,提供轻食的空间。


我们今天主要前来Living Room享用午餐。听说Living Room周末人潮多,为了避免没座位而失望,我们提前透过面子书向负债人预订,整个预订过程是快速且愉快的。
充满时尚感的设计与装潢,让我们拍照拍到忘我。





我很喜欢这里简约又充满现代感的设计,自恋的要友人帮我拍下多张照片。
我们点了Living Room提供的Express Lunch。Express Lunch分为2 courses(RM38++)和3 courses(RM45++)两种。2 courses有Salad/Soup和Main Course,3 courses除了Salad/Soup和Main Course,还有餐后甜点。

由于接下来预订了香格里拉的下午茶,我们只点2 courses的Express Lunch。

Classic Veloute of Chicken Soup-petite pois and coutes au fromage
Duck Confit Salad-with honey mustard vinaigrette, japanese cucumber,french bean, rasberry drops and baby radish。鸭肉和青绿色蔬菜,配以h
oney mustard vinaigrette甜甜的味道,好吃。原来鸭肉也可以做成甜料理。
Oven Baked Salmon-with chermoula, spiced lentils and spring vegetable。菜单上的main course,我们不约而同看中三文鱼。外表看似被烤得干巴巴的
三文鱼,肉质还保持鲜嫩多汁。其盛盘竟然是地砖,还挺创意的。
2/3courses并没有附加饮料,既然说好今天要当“贵妇”,当然不会吝啬饮料。

我的Cafe Vienna(RM13)。我相信咖啡上的cream开始是尖顶的,不过当饮料扛到我桌上时已经慢慢倾斜。咖啡趁热不错喝,不过我很够力,吃过main course,继续拍照拍到咖啡放凉了才发现,结果咖啡变酸了。以后我必须要求服务生after meal才给我端上咖啡。:p
友人WM的Cappuccino(RM14)
友人CS的蓝莓、草莓优格(RM15)
友人SY的葡萄柚、草莓和罗勒饮(RM13)。这样配搭原来不错喝,虽然有少许葡萄柚的苦涩味,不过无损整体的美味清爽。
友人WM竟然还准备了礼物给我们每一位。我收到的是小钱包,我目前正在找类似的钱包,友人WM像懂读心术一般,给我买了我喜欢的风格的钱包。^^
差不多要离开的时候,发现我们邻座来了位很面善的女生,我认人差,友人WM和CS认出来是MY FM《四通八达》主持人尹匯雰,我们立刻上前祝贺她新婚愉快,当然也不会忘记要求合照。她一点也没有责怪我们突如其来的打扰,反而非常爽快的答应我们合照的要求!

原来昨天尹匯雰的婚礼是在Macalister Mansion举办的,误打误撞竟然给我们撞对了地点和时间。

友人不想上镜,送她们每人一朵花吧!:p
Macalister Mansion
地址:228 Macalister Road, 104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餐厅营业时间:
1。Living Room:DAILY,8am – 12am (last orders for Kitchen at 10.30pm)
2。Dining room:DAILY,7pm – 11pm (last orders for Kitchen at 10.30pm)
3。The Cellar:DAILY,5.00pm – 1.00am (Monday – Thursday & Sunday);5.00pm – 2.00am (Friday & Saturday)
4。The Den:DAILY,5.00pm – 1.00am (Mon – Thurs, Sun);5.00pm – 2.00am (Fri & Sat)
5。The Lawn:DAILY,8am – 12am (last orders for Kitchen at 10.30pm)
(所有餐饮必需额外附加6%Government Tax)

12 条评论:

  1. 哇,有得跟尹匯雰合照咧!赞!
    那天无意让我发现这家餐馆的所在地 (之前怎样找都找不到),看外形觉得应该蛮贵的,就没进去了,可是看你介绍的价格,还算合理。

    。这一天的你看起来也蛮瘦的。
    。你的第五张照片很有感觉,照片越来越有feel了哦。
    。还有,那杯cappuccino的拉花很美,很精细。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先谢谢你的赞美!^^
      我们那天也是通过GPS才找到,后来才知道在Loh Guan Lye医院隔壁而已。那天穿的衣服有修身效果,所以看起来瘦。:p
      我之前也以为这里超贵的,后来在某个部落发现Living Room的套餐价格不贵。

      删除
  2. 哇,你的身材,比食物吸金!讚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谢谢你的赞美,只是那件衣服有修身效果的关系。

      删除
    2. 呵呵,我實話實説,真的很好看,把你的身材曲綫,展示得淩厲盡緻!

      删除
  3. 回复
    1. Smartan Dad,可以来试试,环境美,食物也不差!^^

      删除
    2. Smartan Dad,为了避免失望,还是建议你先预定。
      可以透过Facebook或电邮预定。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