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双溪大年美食】猪脚饭、肉松薄饼 | 优宾饮食广场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那天拍摄《爱食客》的时候,拍摄团队在优宾饮食广场看到猪脚饭,突然眼睛发亮问我这里的猪脚饭好不好吃,老实说,我忘了之前是否有吃过?因为不知道味道如何而无法回答,呵呵~

后来跟朋友提起,她先跑去吃了,然后赞赏有加,推荐我找一天也要去尝尝。
猪脚卤得非常入味且香气四溢,闻到微微的香料味道,猪肉和猪皮的比列均匀,口感软烂,卤汁用来配饭刚刚好,不会太咸,反而是香喷喷的。再配上青菜和卤蛋,还真的不错吃。

吃过猪脚饭,突然想吃薄饼,记得以前这家售卖薄饼的摊子每次都忙得不可开交,点个薄饼都要等上很久的时间,今天由于午餐时间已过,人潮不会太多,老板依然很忙,但不必等太久。

今天才发现老板除了售卖薄饼,还有炸春卷和肉松薄饼,好奇心驱使下,点了一个原味和一个肉松薄饼。
薄饼皮内包了煮得烂透但带点甜味的沙葛,鸡蛋、生菜和脆脆的葱油,甜香脆的口感全集中在这条薄饼内,外皮再淋上特制辣椒酱,非常美味。

肉松薄饼则是普通薄饼上撒上肉松,使到整个薄饼多加了咸香的味道,别有风味。
老妈点了paprik 炒饭,这个跟我之前吃过的有点不一样,除了四季豆炒蛋比较辣之外,味道还不错。
优宾饮食广场 EUPE Food Court
地址:EUPE Food Court, Taman Ria Jaya, Sungai Petani, Kedah
营业时间:早市 + 午市
GPS位址:5.652631, 100.517592

p/s:这家饮食广场还有免费WIFI,太棒了~

9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almost all food here taste good.

      删除
  2. 回复
    1. Choi Yen,是真的好吃,我看着照片也突然想吃了。

      删除
  3. 猪脚饭哪档的Asam curry fish真的很不错吃。以前在那里附近上班,午餐一定会在那里吃,一星期至少2天会点猪脚饭配Asam curry fish(甘梦鱼)一起吃。一流啊!!!下去记得尝尝!

    还有那里的泰式黄梨炒饭 (忘记是泰式还是BKK了) 在潮州粥和砂煲饭中间那档。

    回复删除
    回复
    1. Alice,我都记录下来了,感谢分享,我下次去尝尝。^^

      删除
  4. 那天有看你上节目耶。
    说得很好啊,看起来很自然:) 完全感觉不到你有紧张。

    回复删除
    回复
    1. Yi Ting,感谢捧场 ^^
      我那个是强作镇定而已,其实内心是超级紧张的。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