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槟城玩乐】槟城室内蹦床乐园 Jump Street Trampoline Park Penang | D'Piazza Mall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上个月收到 Jump Street 负责人 Mike 的邀请,让我到槟城首个室内蹦床乐园体验蹦床弹跳的乐趣。

其实在不久前同事带了他的孩子前往 Jump Street 玩乐,听了他们的“体验”谈后,我内心也是蠢蠢欲动,这次刚好趁此机会,约了博友MichelePY一同前去体验。
号称亚洲最大的 Jump Street Trampoline Park 早于今年一月份在槟城 D'Piazza Mall 开放。园区设备包括:有4,000 square feet的Main Court、两个DodgeBall courts、Foam Pit、Slam Dunk、六个奥林匹克标准的蹦床的High Performance区、Tower Jump、Battle Beam、Party Rooms 和 JumpCafé。

话不多说,我们赶紧跳个够吧!
Jump Street 的收费是以小时计算,购买入门票后,柜台服务员会为我们系上以颜色区分时段的手环。
还有防滑袜子是必须的,如果第一次前来,必须在柜台购买这个特制的袜子,袜子使用后不要丢弃哦,下次再来还可以使用,就无需再买袜子了。
换好袜子,我们可以把鞋子收在开放式鞋柜,这里也提供有密码锁的橱柜,把贵重物品收在有密码锁的橱柜,玩的时候也比较安心啦。密码锁橱柜一个RM4。
等待教练的空档,先到处拍照。

Main Court
教练首先带我们到 Main Court 练习基本的弹跳动作。第一次踏上蹦床,心里不免有些不踏实,跟着教练的教导,我们慢慢开始习惯。

教练教了我们一些基本的动作,开始的时候先学习 Straight Jump 和如何在蹦床停止跳跃的动作,这个基本很重要,学好基本动作才不会受伤呀。

接下来进阶教导我们 Back Drop、Seat Drop、Pike Jump、Tuck Jump等等动作,越玩越刺激,后来我们来挑战 Jump Street 标志的 Straddle Jump,越来越高难度,我们也玩得不亦乐乎。
根据资料,持续10分钟的蹦床运动相等于慢跑30分钟所消耗的卡路里。难怪,我平时都有跑步或上Zumba,只不过短短10分钟的蹦床弹跳练习,我已经汗水直流,感觉好像运动很久似的,有点后劲不续。
Foam Pit
学习基本弹跳后,我们来到 Foam Pit区。在这里,你可以发挥任何跳跃方式,跳进海绵堆里。
看似容易,不过要这样跳下去,还是有些心理障碍。尝试了几次,终于提起勇气,不过要从海绵堆里爬出来,还挺困难的。

Tower Jump
这个跟Foam Pit 差不多,只是把海绵改成Air Bag,我们可以发挥创意,以任何方式跳跃到Air Bag 里。
不只如此,Tower Jump 其实还有另外一种跳法,个人觉得这是最恐怖的一环,就是爬到高处,以背对方式往下跌。看看我们教练示范,突然让我想起《卧虎藏龙》里,玉娇龙在高崖往下跃的感觉。至于为什么没有我往下跃的照片,因为我腿软临时缺阵啦!呵呵~
Battle Beam
这里是给小孩互殴对战的区域。
High Performance
蹦床运动奥运会比赛项目,这区域就有六个奥林匹克标准的蹦床,我们可以体验奥运级别的蹦床跳,感觉就是不一样。
教练示范的“壁虎漫步”的功夫,还躺着跳,我这初学者可不行啦,我最厉害就是转圈圈啦!
Slam Dunk
这个区域,人人都是灌篮高手,凭着蹦床的弹跳,来达成灌篮的动作。
Slam Dunk区,人人都是樱木花道 :p

DodgeBall
还记得小时候玩的躲避球吗?蹦床版的躲避球更加好玩,借助蹦床的弹跳,玩得更加刺激。
蹦床运动消耗挺多体力的,累了就来 Jump Cafe 享用健康美食吧!
Jump Cafe
Jump Cafe 在园区内,如果你不来玩蹦床,也是可以来到 Jump Cafe 享用美食,这里的食物价钱跟槟城乔治市的Cafe大同小异,不过份量还挺大的。

店家推荐他们最热销的饮料 Vanilla Latte(RM8.50)、Solero(RM10.50)和Basil Lemonade(RM6.50)。

我个人品尝了Basil Lemonade,九层塔、香茅与Soda的混合,挺开胃的,也是让人解渴又醒神的饮料。
Jump Street Trampoline Park 标榜的就是健康运动,提供的美食当然也必须以健康为主。
Barley Grain Salad(RM8.50)
这道沙拉有别于其他餐馆所吃到的沙拉,除了蔬菜,还有薏米和葵花籽,非常有口感,调味的dressing也不会太浓郁,味道刚刚好,这道是我的最爱。
Chicken Tikka Tacos(RM13.80)
Taco是墨西哥美食,这道改良版的Tacos,变得更迎合本地人口味,但不失健康美味,dressing带有微微清凉的薄荷味,简单但一点也不马虎。
Double Stack Sub(RM17)
鸡肉与牛肉混合的三文治,如果你不吃牛肉,店家可以单放鸡肉而已,烤得美味入味的香喷喷鸡肉与牛肉内馅,配上简单的调味就非常好吃了。
蹦床运动早已经在国外流行了,据说蹦床运动除了可达到健身效果外,还可以有效的纾解压力,如果你喜欢跳跃起来那种腾云驾雾的快乐感,不妨亲身体验吧!

最后来看一段视频吧!

Jump Street Trampoline Park Penang | D'Piazza Mall
地址:70 Jalan Mahsuri,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SPICE/Pisa 对面)
开放时间:星期日至星期四 10am - 9pm;星期五至星期六 10am - 10pm
Jump Cafe 营业时间:10am - 6pm
联络电话:1800 88 JUMP(5867)
GPS 位址:5.325690, 100.282129
入门票:
  星期一至星期三 - RM22 / 小时
  星期四至星期日、公共假期 - RM27 / 小时
  防滑袜子 - RM5 (第一次必须购买,下次可以带来穿)

如果你有兴趣参与Jump Aerobics、Jump Academy 又或者想为公司办team building等活动,也可以联络Jump Street负责人,他们很乐意为你做出安排的。

12 条评论:

  1. 回复
    1. Yaya,那天我们一直提起你,如果你在,肯定更疯狂!呵呵~

      删除
  2. 这个真的好好玩!我也玩了,那天我也是气喘如牛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Ken,看到你们一大班人去,更好玩。
      那天我们玩到满身大汗,感觉好像有减肥到,呵呵~

      删除
  3. 这个真的能减肥哈哈。我在 high performance 的时候还玩到差点扭到颈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Celine,哇,要小心呀~
      那天玩了30分钟已经满身大汗,真的能减肥!哈哈哈~

      删除
  4. 这个真的跳到投降, 一个小时累跨了:P

    回复删除
  5. 回复
    1. Choi Yen,跳完之后,我还去Bukit Tambun 的 Eco World 拍风车 + 半日游 ^^
      不过真的好累~

      删除
  6. Amazing write up. Interesting to see penang's branch of Jumpstreet :)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