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2016。1。1

已经有两年没写回顾了,主要原因——我懒惰,哈~

年终有点忙,本来想不写回顾,但觉得2015年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一年,就写个简短的文章来回顾2015好了。

2015年1月,曼谷游为新的一年打响首炮,也是相隔7个月后,重游曼谷。
文章:【泰国。曼谷】♥2015年1月中旬♥再游曼谷♥Bangkok, here I come AGAIN♥行程篇 Itinerary♥
2015年2月情人节,犒赏自己买了一台新手机,隔天我的Sony Alpha 35单眼相机,可能因为吃醋我另结新欢,罢工了~

2015年3月,挣扎纠结了差不多一个月,终于决定买新相机,在预算吃紧的情况下,只好选择比较旧款的索尼 A5000微单数码相机。

2015年4月对我来说是个充满期待又紧张的月份,参与《爱食客》的拍摄,当双溪大年站的美食博客嘉宾,让我有机会接触跟部落不一样的平台。所谓入境三分肥,为了这个节目,我还积极的减肥,不过最后也没瘦到,哈~

2015年5月的劳动节与卫塞节连假到丫丫家乡趴趴走,丫丫陪着我逛一整天,感恩。
文章:【霹雳班台】2D1N Pantai Remis 人情味满满の渔村。行程篇
5月是我生日月份,本来想吃蛋糕的,不过与爸妈一起庆祝,老人家还是比较喜欢吃中餐,就顺他们的意思啦!
文章:【槟城美食】正斗粥面专家 Tasty Congee & Noodle Wantun Shop | Gurney Paragon

约了博客Michele、PY和丫丫到不是我家乡但我有点熟的双溪大年趴趴走,那篇文章也是我部落目前点击率最高的文章,感恩。
文章:【双溪大年】SP✿10小时,趴趴走、乱乱吃~
2015年6月又带友人到双溪大年找美食,因为吃太多,同事到美国出差时托他帮我买了运动健身手环,让我好好记录一天的活动量、所消耗的卡路里、睡眠品质等。
文章:【运动健身手环】GARMIN vívofit 2
2015年7月的开斋节假期,我又坐不静,即兴的来个没有安排任何行程,随心所欲出发的一日游。
2015年8月屁股又长刺,再来个本地游趴趴走。
文章:【霹雳实兆远】2D1N Pantai Remis▷Sitiawan▷Kuala Sepetang 吃喝玩乐趴趴走。 行程篇
8月30日《爱食客》双溪大年站播出,感恩给予我这机会的朋友们。

第一次到《摄影人旅游玩家》在吉中艺术协会办的分享会,这是一趟获益良多的“约会”。《大马味道》记载4个城市的古早味道,有些老味道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有些老味道找不到继承而逐渐消失,不知道是否年纪渐长,开始越来越珍惜这些老味道了。
2015年9月出席在槟城最高建筑——光大顶楼 59Sixty 举办的卓衍豪《在地小旅行》讲座会,第一次参加左眼的讲座会,喜欢他在讲座会上的分享,还有偶尔的幽默。透过分享,让我发现马来西亚的美好,甚至还有旅游局也不曾推荐的美景。
因为听了左眼的分享,后又看了《自游马来西亚》,就这样,我跟着左眼的《自游马来西亚》,到玻璃市一游。
九月最多活动了,之后又约了淑萍和 Michele 到 Simpang Ampat 趴趴走,还吃了超好吃的加料猪脚的福建面,念念不忘捏~ ^^
同时我也开了微博,虽然不是很活跃,但不知道有人发现吗?:p

2015年10月的户外活动不多,却非常忙碌,因为这个月份的约稿较多,而且又要做清迈的旅游功课,脑袋忙得有点透不过气来,不过忙碌的成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我一直向往铁道旅行,来体验电动火车 ETS。
10月尾到清迈一游,最后一分钟做的旅游功课,好像把行程安排得太忙碌了,不过清迈是个不错的地方,又是一个想重游的城市。
文章:【泰国清迈+清莱】5D4N清迈+清莱行程篇✿Chiangmai+Chiangrai Itinerary
2015年11月,东方日报的约稿终于刊登啦!这是继我小学之后,再度在报章上刊登的文章。

2015年12月出席老朋友在吉隆坡的婚宴,顺便到向往已久的适耕庄一游。
文章:【雪兰莪 Selangor】适耕庄2天1夜游✿行程篇
感恩我的2015年平安健康的度过,谢谢帮助、陪伴、给予我机会与鼓励的朋友,感谢部落带给我许多不一样的体验,让我接触更多美好!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继续勇往直前,继续绽放精彩。

祝大家新年快乐,喜乐安康❤

✿顺便推一推我的专页
Instagram:@ceres_grace
微博:ceresgrace

15 条评论:

  1. 哇,多麽充實的一年!!!
    特別是上了電視節目!!
    很棒的回顧!

    新年快樂!
    祝你2016年更精彩!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新年快乐~
      2015对我来说的确特别,也特别感恩部落所带来的美好。

      删除
  2. 2015唯一的遗憾就是错过与你跨国旅游
    也祝你新年快乐 2016继续精彩 心想事成
    文章有小小提到我耶~暗爽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丫丫,新年快乐~
      那个旅游,我也觉得遗憾,希望下一次可以成行!
      p/s: 暗爽会内伤的 :p

      删除
  3. 要不要去吃猪脚福建面多一次?
    我也想念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每次吃加料福建面,我就会想到那家,不止要去吃一次,还要很多次。:p
      新年快乐~

      删除
  4. Grace, 新年快樂!不要偷懶唷,嘻~
    祝願你新的一年活得更精彩喲!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好像买了运动健身手环后,我长胖了。><
      新年快乐,也希望你精彩每一天。

      删除
    2. Grace 啊,其實我只從上了健身房後... 我又肥回來了,體重不會下降啊!淚奔~~

      删除
    3. Vivian,我们一起努力吧!(不说加油了><)

      删除
  5. 哇,铺排满满的一年,很充实咯,今年想必也一样了。通常在买了一样东西后,被取代的物品都会自动损坏,应该是吃醋了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新年快乐~
      今年还没安排,随遇而安吧 ^^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