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6D5N 桂林 ~前言~

大约在今年二月份,朋友因订阅时代周刊而获得免费四天三夜桂林地接团的旅游配套,她给了我一张,托她的福,我才可以以较便宜的开销去玩咯。不过天下没白吃的午餐,这配套也不是全免,还须缴付RM137的手续费和自付签证。

我们连同另外两个也获得免费配套的朋友,一行四人,八月四号从吉隆坡出发。我们提前两天到达,以便可以到龙脊梯田一游,因为免费的地接团并不包括这著名的景点。

因亚航班机早上6点40从吉隆坡出发的缘故,我们提前一天从槟城出发,在吉隆坡过夜,住在又贵又小的Tunes Hotel。选择Tunes Hotel只因它很靠近LCCT。

~印象桂林 2011年八月四日-2011年八月九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