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就是爱吃小米

近年来,我家煮饭都会加入小米,因为在杂志上看到相关的介绍,发现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

在网络上查一查小米的资料,发现小米又名粟,古代叫禾,原产于中国,约有8千多年的栽培历史。小米中的维生素B1、B12等,可达大米的几倍,具有防止消化不良及口角生疮的功效。小米中的无机盐含量也高于大米。而且小米具有减轻皱纹、色斑、色素沉着的功效,女性应该还蛮喜欢的吧。
我家的小米配白饭。除此之外,我家也会煮小米配糙米,都很好吃。
小米长这样子
我家常买的牌子
英文版:I like Millet

1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