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6D5N 桂林 ~冠岩景区~

从梯田下来,我们入住桂林喜来登酒店,这是我用积分更换的。平时出国工作我都会选择这类型的酒店,可以累积分数,自助旅行时可以换取几天舒适的住宿,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在喜来登休息一会儿,朋友建议到大圩古镇,因为她想拍具有古色古香的韵味的图片。
古镇位于桂林市东南18公里处,始建于公元200年,大圩老街顺着漓江绵延2公里长。

我们在酒店服务生帮忙下,要了一辆德士。从喜来登到大圩古镇要半小时,师傅开价RMB200,我们尝试减价,但他都不肯减价,后来我们还是上车啦。师傅说他收我们RMB200是当做包车了,我们除了可以到大圩古镇,还可以去附近不同的景点,他还非常热心帮我们做介绍,最后我们选择了冠岩景区。

冠岩景区位于桂林市以南约29公里,漓江东岸的草坪乡,其岩石外貌像古时的紫金冠,故名冠岩。

紫金冠

冠岩最著名的奇洞美石,我们没兴趣,我们到这里来主要目的是船游漓江。漓江,源于桂林猫儿山,向南流经桂林、阳朔等县市,到平乐,全长437公里,以桂林至阳朔段为佳。
RMB20可是以漓江桂林山水作为背面装饰。
登船处,一个人RMB150
冠岩景区的漓江美景


游完冠岩景区需时2小时,接下来师傅载我们到大圩古镇。因为太阳已经下山了,古镇已经漆黑一片,什么都无法看到了。我想我这朋友应该有些失望吧,毕竟之前她做了很多功课,兴致勃勃的要到古镇去,后来因时间关系而无法成行,希望她以后有机会再去吧。

师傅告诉我们大圩有出产提子,也顺便带我们买了一些。接下来,因为天黑了,附近的旅游景点已经关门,我们只好回酒店了。由于酒店与正阳步行街毗邻,我们晚上就在步行街闲逛,用餐和买礼物/手信。
正阳步行街
晚餐

~印象桂林 2011年八月四日-2011年八月九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