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红蕃薯南瓜mix糖水

自从买了电压力锅,我就常煮糖水,因为实在太方便了。

这周末,我在家里的雪柜找到红蕃薯和南瓜,觉得这两种食材还蛮相配的,我就发挥我的创意烹饪咯!

材料:红蕃薯、南瓜、 水、2片 班兰叶、二砂糖。
做法:
1。将红蕃薯 和南瓜去皮,洗净,切丁,放入锅内,倒入适量的水。


2。班兰叶放入锅内。

3。用电压力锅的“Soup”功能键烹煮即可,需时30分钟。
4。电压力锅煮好后,加入糖。

好咯!

英文版:Red Sweet Potato and Pumpkin Desse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