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双溪大年国记点心の大包

双溪大年国记点心位于巴士站附近,是一家老茶楼。听说这茶楼的大包很好吃,我一直都想试,但很无奈的,每次希望都落空。

今天刚好我没上班,打算再去碰碰运气,这次总算给我等到了。

国记的大包超大的,一个RM3.20,还不算贵,我觉得还蛮值得,因为超好吃的,馅料也很扎实。个人觉得比茨厂街的玉壶轩大包还好吃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