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6D5N 桂林 ~后记~

六天的行程,玩得很开心,当然也有无聊的时候,在这里做个总结。

前两天的自助游是最开心的,看的风景都很美,接触的人也比较善良和热情。

地接团带我们看的景点普通而已。过份的是,4D3N的行程,我们被带到六个购物点:丝绸、厨房用具、中药、玉器、茶和藏药。团里的阿姨也说这有些过分了,平时她们跟团是不会带去那么多购物点的。

六天,住了四间酒店,有些很便宜但服务和早餐还不错的。
  1. 全景楼:位于龙脊梯田,从客房窗口望去,就是美不胜收景色。早餐很好吃,只是口味比较重。客房晚上可能会停电(山上电力不足导致的吧),蚊子超多的。 ><
  2. 喜来登饭店:位于桂林市滨江路,五星酒店,跟其它酒店相比当然好得不用多说了。客服人员态度很好,客房还可以看到漓江。 
  3. 新桂饭店:位于桂林市银锭路,不错的三星酒店,早餐也不错,选择多。地点有些偏,不过附近都是商店,很方便。 
  4. 鸿泰假日:位于阳朔,在大马路旁,很吵,客房有霉味,早餐很糟糕。 
地接团准备的午餐和晚餐配备了啤酒,个人最喜欢漓泉啤酒,比较甜。

我们似乎买了好多水果,差点吃不完。
甜瓜
 黄皮果
 葡萄
提子(又称美国葡萄)
 芒果
 桃子
Air Asia 的飞机餐,好好吃哦!
Asian Fried Rice
Nasi Lemak Pak Nasser
Uncle Chin's Chicken Rice
桂林的上空
我觉得桂林是一个值得去旅游的地方,不必跟旅行团,自助或背包游桂林是个不错的方法。因为其旅游业非常发达,交通和住宿都很方便,当地人也非常热心,遇到的人也很善良。不过防人之心不可无,虽然遇到好人,不过外出旅游还是必须处处小心啦。

~印象桂林 2011年八月四日-2011年八月九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