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新年。龙年。大年初一

图片来自网络
今年的农历新年来得特别快,刚从圣诞节和元旦的mood恢复过来,现在是农历新年的mood了,又是吃喝玩乐的时间。减肥大计,新年之后才打算,嘻嘻!

我拿了三天年假,加上公共假期,我到初八才开工,Joey Yap说今年初八是开工好日子,哈哈,正合我心意。:p

好咯,不说废话了,我只是想在这里祝福每一位地球人,新年快乐、如意吉祥。难得的长假,好好休息吧!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元日 王安石
p/s:现在新年的气氛越来越没了,其实我还蛮想念小时候放鞭炮、看舞狮的新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