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第一次看Premiere Class

今天是吉打州的公共假期,我和同事WM相约要轻松一下,我们说今天要玩得奢侈点——吃甜点、逛街、看电影和喝咖啡。(hmmm,想想这计划也好像不怎么样,普通到极点。:p)

甜点和咖啡留待下回才说,今天想说的是我第一次看戏看Premiere Class(哈哈,不好意思,我就是没看过嘛)。

今天大早去Gurney买戏票,被告知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只有Premiere Class,所以只好买Premiere Class的,才知道戏票才RM12,比想象中便宜。

不过我发现在Premiere Class休息室的菜单竟然比普通席的贵上RM0.50。><(如果大家都知道的话,不要笑我啦!)


才发现Premiere Class其实还蛮值得的,因为椅坐比较大,比较软,看戏时坐得好舒服哦。

第二集的Sherlock Holmes,比上集更加紧凑,但故事情节就不如上集的曲折离奇,不过整体上还是好看的,喜欢Robert Downey Jr.演的Sherlock Holmes,似乎无人可以替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