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新年食物。花生饼

如果问我小时候喜欢什么新年饼,我的答案肯定包括花生饼,当然现在也不例外。 其实每到新年,我大姑或小婶就会很忙,忙着做新年饼, 所以各式各样传统的新年饼我都尝过。~幸福~

今年我小婶售卖花生饼,售价一罐RM12。我刚到她家吃sample了,原来今年小婶为了符合现代人的健康准则,特地卖少糖的。哈哈,less sugar现在好像变成时尚了。

2 条评论:

  1. 花生饼也是我新年最爱之一。。。^^龙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 Shui Jin Jin ~, 我也预祝你新年快了,龙年行大运。^^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