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麻辣山城。重庆美食】Today 今天铁板烧(七)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今天因为工作、塞车、换酒店,折腾到晚上8点才有时间吃晚餐,我和同事们早已饿得肚子咕噜作响。新酒店附近有个财富购物中心,广场里有百盛(Parkson)购物中心、还有各种美食,选择比之前住在希尔顿酒店 多了。

吃了几天道地食物,吃麻辣吃到怕,我们今天只想吃些清淡的食物,选来选去,最后决定吃铁板烧。
走进餐馆,映入眼帘的是富丽堂皇的装潢。这里的用餐环境非常好,虽然是铁板烧店,不过用餐完毕后也不会感到满头烧烤味,而且服务态度佳。

折腾一天,我们点个西瓜汁降降火气,一瓶西瓜汁,三人平均分配,每人只分到一小杯,还无法添满,我心想份量未免太少了吧。

我们点了4种不同餐点,食物份量就如同拍摄的照片,那些盛在小碟上的食物,就是我们三个人的份量,份量少到夸张。
我们点了照烧鳕鱼、葱炒鸡肉、菲力牛排和炒饭,虽然食物份量少,不过每一样食物都非常好吃,每一样食物都炒得恰到好处,调味也刚好,非常适合我的胃口。


这一餐,我们三个人一共花费RMB423,非常昂贵的一餐,而且这里只接受国内信用卡,外国信用卡无法使用,我们只好付现金。

我个人只吃到6分饱,我觉得其他两位男同事应该是吃不饱吧,最后我们还走到附近的面包店买面包,准备些垫肚子的食物,以防万一半夜肚子饿。O(∩_∩)O~

Today今天铁板烧(新牌坊店)
地址:新牌坊财富购物中心3楼2号
GPS位址:29.6086391,106.5092647
***************
麻辣山城。重庆の相关文章:

2 条评论:

  1. 好可怜哦,吃不饱 :(
    看那装潢就知道不便宜:P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呵呵,是有心理准备不便宜,但没想到又贵又吃不饱。:(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