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发现法式甜点 @ 42°La bohéme

2012年的第一天,和友人血拼之后,来到42°La bohéme享用下午茶。 42°La bohéme一家专卖法式甜点和料理特色咖啡店。

一开始,我们找不到这家店,兜了一圈才找到的,因为其外观让我无法想象这是一家提供法式甜点和料理的店。
隐藏在旧式住宅里头的42°La bohéme

绿色小庭院
旧式的家庭客厅
充满古早味的环境
古色古香的陈设 
Crème Brûlée 法式焦糖布丁 RM12.00 
Quiche Lorraine 法式咸派 RM12.00
法式料理菜单
咖啡 Coffee RM5.00一杯
橙汁 Orange Juice RM6.00
饮品菜单

42°La bohéme的博客:波痕の味
42°La bohéme的FB:42La bohéme penang
地址:42, Jalan Sri Bahari,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槟城乔治市瓊花路42號
电话:017-9762153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十点至下午六点。(晚餐需预定)

View Larger Map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