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年。新衣

新年快到了,新衣买了吗?这似乎是每年新年前夕的口头禅。

过新年,穿新衣,在中国的传统中和舞龙、舞狮、敲锣打鼓、贴春联、放鞭炮、挂灯笼一样,是不可缺少的部分。以前中国是农耕社会,过去农耕社会,到年底才总结、发薪金。因此到新年开始的时候,就要万象更新,里里外外都要有一种新的气象, 象征着新的一年,抛弃去年的东西,一切从新开始,所以就要穿新衣。

现今的社会不同了,每次百货公司大减价,大家都会蜂拥而至,大买特买,每过不久就会为衣橱添新衣。但是, 过新年穿新衣 ,这是一个很好的借口,给自己去“血”拼后而不会感到愧疚的借口。^^

说这么多废话,我也有买新衣啦,其实还有好几件的,但因一时忍不住,还没到新年已经穿过了。我买的衣服几乎都适合工作穿,这样比较方便,打开衣橱,随手拿件衣裤就可以穿上班了。

以下是我的新年衣,其实买不多,够穿就好。


朋友开Online Shop,我看了衣服还不错,就买几件。在朋友的Online Shop Annabel go fashion买的:

Dress (图片来自Annabel go fashion


腰带 (图片来自Annabel go fashion) 
外套

  

Gurney Plaza 买的:

Kitchen上衣

G2000 Jeans
Seeds外套
Shoepoint 拖鞋
现在才发现我不知不觉的买很多横线条的衣服。^^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