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有机日本餐@Sushi Kitchen

年初三,正当在家里闷到快生蘑菇时,朋友HK约我出去走走,谈谈天。开始不知要去哪,后来HK建议去一家日本餐馆 ,她常在闲暇时间去的,还蛮不错的说。

后来才知道这是一家素食日本餐馆,用的都是有机食材。 从除夕开始,连续吃了那么多餐肉类,鱼或油腻腻的食物,吃些清淡的食物还蛮不错的。

好喜欢这个角落,有古早味的feel~
我们点了绿茶,因为是可以refill,谈天谈到口渴还有茶喝。:p
这道是ORGANIC Spirulina Curly Noodle Soup,好像Shoyu Ramen,只是Ramen换成Spirulina Curly Noodle,味道搭配得还蛮不错的。
Happiness Bachelor,六种不同味道的寿司,而且是每天不一样的,好好吃的说。
Enoki Porridge,金针菇粥,个人觉得有些咸,粥就磨得太细,没有口感了,好像吃小孩子的米粥。而且一定要乘热吃。
我和HK两个人一共吃了RM41.60,以有机食材加日本餐馆的搭配来说,这价钱应该是蛮公道的,食物大致上都好吃。

听HK说,这家店曾经因为生意不好而短暂的关闭,直道前年才重新营业。HK还说这么好的一家店,我们应该多多支持。HK可是言行一致的,她真的常光顾这家店,店里的员工都认识她了。^^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