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槟城找吃] The Alley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上个星期因为与友人WM步行到Moontree47而发现这家餐馆,得知这里售卖Churros之后,我们迫不及待的前来品尝。

The Alley位于槟岛著名旅游景点观音亭旁,不起眼的外观和位置,如果稍微没注意就会被忽略。
简单的Menu,顾客自行在柜台点餐付费,店员稍后会把食物端上。

Churros是源自于西班牙的小吃,类似中国油条。以面粉制成的面团,透过挤花筒挤出带有花纹的条状面条,经过油炸变成外脆内软的“油条”。Churros本身没什么味道,通常是沾巧克力酱吃,也有人配白糖食用。这里的Churros,大份的有6条RM9,小份的有4条RM6。
每份Churros配有沾酱,我们选择了Nutella和Caramel口味的沾酱。因为Churros本来就没有味道,所以当“油条”配上甜甜的沾酱,我觉得食物的味道也跟着提升。
沾上甜甜酱料的Churros,让我吃了又想再吃。我觉得Churros本身比较油腻,要不然就更完美了。
我点的Latte,RM9。
喝到见底还保持心型拉花,哇哈哈。。。(Oops,有点幼稚:p)
友人WM的Cappucino,RM9。每份Cappucino还配有贡糖,这是我觉得比较特别的地方。
我和友人WM共享一个大份的Churros,其实是吃不饱的(或许我们食量大?:p)之后我们又点了Cronut(RM8一个)。Cronut是Croissant和Doughnut的混合面包,有Doughnut的外形和Croissant层次的口感。

我选了Cinnamon Sugar和Nutella口味的toppings。

之前在Rasa Deli吃过Croinut,个人觉得Rasa Deli的Croinut比较多层次感,有点像Croissant多过Doughnut,toppings的配搭很用心,不过略甜。

The Alley的Cronut卖相虽然富有层次感,不过口感像Doughnut多过Croissant,toppings在当下吃不会很甜,不过之后会略为口渴。
这里还有很好玩的地方,其中就是拿着有趣的木牌拍照,我和友人WM也玩得不亦乐乎。


喜欢拍照的你,The Alley的每个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Life Cycle of Coffee Beans,第7个步骤,有被“炸”到。:p

The Alley
地址:5, Stewart Lane,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电邮:thealleypenang@gmail.com
电话:04-2613879
营业时间:每日12pm-12am

15 条评论:

  1. 回复
    1. 小影,是咯,开始的时候没注意,结果厕所门一关,好好笑!

      删除
  2. I have a sweet tooth, this place attracts me, 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if u come to Penang, recommended to pay a visit here :)

      删除
  3. 哈哈,好幽的招牌啊!完全想象不到就是间咖啡馆,甜点看起来都很不错吃的样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因为在观音亭旁边,我开始的时候还以为这是家神料店呢!甜点好吃,推荐churros!

      删除
  4. 呵呵,老闆的點子還真多,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可能老板都是年轻人,点子自然多了。

      删除
  5. Nutella topping 好像有点太多了哦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多到我吃得满嘴都是Nutella,哈哈!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