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双溪大年找吃] 新乐市日本料理 Shin Rakuichi Japanese Restaurant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友人MK告知双溪大年康宁寺附近新开一家日本料理和意大利餐馆,今天决定于晚餐时间前来一探究竟。

餐馆是住家改建的,如果你从The Store前往康宁寺的方向,在康宁寺前有个路口,转左直走,来到路口再转左,这餐馆就在不远处,位于左边,这里没有停车位,车子就停放在路边,只要不阻挡到这附近的住户即可。

我们到达餐馆刚好是晚餐时间,座位有限,有些空出来的位子也因为服务员太忙而没有收拾,我们稍微等了一会儿,等服务员收拾好了才有座位。
爸爸点Saba Miso Set(RM13.90),有鱼、
沙拉、腌制牛耪、腌制白罗卜和味增汤。爸爸说鱼以味增烹煮,不错吃又很够味道,沙拉的味道就比较奇怪,菜也切得太大片,腌制的牛耪有咬劲味道也不错,腌制白罗卜QQ的,我们平时在其他日本餐馆都不爱喝咸咸的味增汤,这家的味增汤味道刚好,不会太咸,我们都喝到一滴不剩。
妈妈的Unagi Set Dinner(RM25),其他配料和
Saba Miso Set差不多,只是主食变成Unagi和加了个豆腐。妈妈说Unagi的照烧酱味道偏甜,鱼肉本身比较软,少了些口感,豆腐则很滑顺,不错吃。
绿茶(RM1)。
我看爸妈点了日本餐,我就尝试意大利餐。我点了我最喜欢的Aglio Olio(RM9.90),意大利面我觉得稍微硬了一些,不过酱料配搭得非常好,整体上是好吃的,不过问题出在份量非常的少,我吃完整碟意大利面也根本没有饱足感。
后来,我又点了Okonomiyaki(RM10.80),大坂烧又称为日式批萨,以面粉糊配上蔬菜如高丽菜、罗卜等煎成圆饼状,配上美奶滋、海苔粉和柴鱼片即可享用。
我觉得这家的
大坂烧还可以,不过我比较喜欢河津日本料理的大坂烧,这里的似乎欠缺了一些我喜欢的风味,另外,这家大坂烧的配料蔬菜切得太大片了。
结帐前还有免费水果吃,挺贴心的服务。
用餐环境宽敞舒适,餐馆的装潢挺漂亮的,尤其到了晚上,张灯结彩的,非常亮眼。




结帐后,店家还额外送我们两张RM5的优惠卷,下次前来消费RM30或以上就可以使用。
这餐馆开业至今才半年,食物方面我觉得还有些进步的空间,不过整体来说,在这里用餐的经验是愉快的,如果你想尝试新食物新环境,不妨前来一试。
新乐市日本料理 Shin Rakuichi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1A,Taman Sentosa,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电话:016-416 5922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hinRakuchisp
营业时间:11:45am-03:15pm;06:00pm-10:30pm(星期一休息)
*no service charge and government tax。

10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