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槟城住宿] Queen's Hostel 为女性打造的旅舍

前阵子透过《蓝天白云数格子》的部落分享得知这家槟城独一无二的女性旅舍,当时正好《蓝天白云数格子》举办“粉丝入住Queen’s Hostel 乔治市古迹区小出游”的活动,我立刻留言参加,虽然没被选中,不过收到Sock Peng的邀请参与第一天的活动。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今天下午有幸参与《蓝天白云数格子》粉丝入住Queen’s Hostel 乔治市古迹区小出游的活动,虽然我没有入住Queen’s Hostel ,不过好奇心驱使下,我要求Queen’s Hostel负责人让我参观住宿。

Queen's Hostel位于乔治市古迹区的Queen Street,The Star隔壁,Chai Diam Ma对面,门前是市议会关辖的停车位,这也是目前槟城唯一的女性旅舍。

房间分为Queen's Canopy和Queen+1两种,皆为空调房间。
1。Queen's Canopy - RM59 nett
2。Queen+1 - RM99 nett (适合2人入住)
Queen's Hostel外观,白色的建筑,色彩缤纷的大门格外醒目。
旅舍接待处。

这里是旅舍的"lounge",有舒服的沙发和懒洋洋的beans bag,虽然只是小小的空间,不过却很舒适。
旅舍底楼有三间Queen+1房间,适合2人入住,女性旅客可携带男伴入住。


旅舍小厨房。
楼下和楼上都有洗澡间和化装间。值得一提的是洗澡间和化装间准备了小罐装沐浴乳、洗发液、拖鞋、发廊级的吹风筒等,入住的旅客无须自备这些用品,无形中帮助旅客节省许多行李空间。
走过七彩缤纷的楼梯,到达二楼。

楼上是谢绝男性顾客的,入住旅舍的旅客配有密码卡,要scan适当的密码卡才可以打开这扇门。我们女生出游,找旅舍或酒店的时候,第一个考虑的就是安全问题,价钱反而是其次,我觉得Queen's Hostel在安全措施这方面做得挺不错,价钱也非常实惠。
楼上全是Queen's Canopy,帐篷式的床位,简单又同时保护旅客的隐私,旅客只要把布帘放下来就变成单人床位了。
楼上还有一个洗澡间和化装间,同样贴心为女性旅客准备许多用品。

以PVC水槽做成的置物架,漆上黄色,非常醒目又有创意。
店家贴心的为女性房客准备的OPI指甲油,无聊时还可以为自己扮美美,果然是专为女性打造的旅舍,太了解女性了!:p
Queen's Hostel
地址:20 & 22 Queen Street, 10200 George Town, Malaysia 
电话:013-489 6218 
入住时注意事项:
1。须准备护照或身份证或驾驶执照以做身份鉴定。
2。18岁以下需家长陪同入住。
3。登入时间:14:00,登出时间:10:00
我并没有入住这家旅舍,不过经过一番“考察”后,我觉得这是家不错的旅舍,除了价钱外,旅舍安全方面也下了一番工夫。除此之外,旅舍地点也挺不错,这里附近有很多餐馆或小吃店,不怕被饿到,附近有旅游景点如观音亭、Little India、St.George's Church等,总之吃喝玩乐的地点就集在附近,非常方便!

14 条评论:

  1. 很喜欢七彩颜色的感觉,看了会很开心!!!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和朋友一起来参与
    这家旅店给了我们一个空间来交流
    不然我们都没有第一次见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要感谢Queens Hostel提供的空间,让我们有见面的机会。也感谢你的邀请和goodies bag!^^

      删除
  3. 真的是以女生的角度来经营。 ^^ 去penang时, 要去住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lerler Chan,的确是家不错的旅舍,可以考虑入住。

      删除
  4. Hi grace
    北海除了雞飯,是否海鮮也不錯,有好介紹嗎?

    回复删除
    回复
    1. ☆ Have A Good Trip ☆,我个人比较少吃海鲜,没什么概念。
      我之前到过Khuntai,或许是不错的选择,那是泰式餐馆,海鲜料理也不错,网站:http://www.khunthai.com/,价格属于中上(北海、槟岛和吉隆坡皆有分行)。
      槟岛Teluk Kumbar那边有好几家著名的海鲜餐馆,如果你的行程不局限于北海的话,可以尝试去槟岛Teluk Kumbar那边的海鲜。

      删除
  5. 回复
    1. Yaya Yap,哈哈!第一次“约会”:p
      希望还有机会再跟你们“约会”!^^

      删除
  6. 回复
    1. Chen Kings,很醒目的色彩,住这里也很开心!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