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泰国勿洞] 勿洞半日游(三)Wat Phutthathiwas、战利品

上一篇:[泰国勿洞] 勿洞半日游(二)逛巴刹、随便逛、路边摊冰淇淋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距离勿洞巴刹不远处有间泰佛寺——Wat Phutthathiwas,不到5分钟车程,我们顺便来走走看看。

我本来想找个告示牌了解这间佛寺的历史与背景,无奈全是我看不懂的泰文,我听这里的出家人说,这家
佛寺是皇家佛寺,常年香火鼎盛。

我们来参观的时候刚好寺庙部分地区正在进行建筑工程,灰尘多了些,我想下次前来,这里会更漂亮了。





好奇这是什么果子?

Wat Phutthathiwas
地址:Betong District, Yala 95110, Thailand ‎
电话:+66 73 245 599

参观
佛寺之后,我们再度回到勿洞市镇,做回家前最后血拼冲刺。
这里的广肇会馆。
不远处的蓝色回教堂。
这里的摩多也太可爱了吧!


这里没有大型购物中心,我们觉得买太少了,最后跑到7-11再血拼。不知道是否外国月亮比较圆的心态?每次出国,我特别喜欢他们的7-11,不过在国内就鲜少到7-11去,觉得
国内的7-11没什么东西。

Meiji的咖啡牛奶。
现在也差不多是午餐时间,我们在7-11买了饭盒,要求店员帮我们加热就可以吃了。虽然米饭很香,不过我的盒饭太辣了,一面吃一面辣到流鼻涕,以后要记得买不辣的饭盒好了。
不到下午3点,我们到家咯。虽然只到勿洞市镇几个小时,不过我的战利品还不少呢,因为要过新年了,所以净买吃的。虽然我也有逛这里的
服饰店,不过我觉得这里的服饰款式不够新颖,所以没买到任何衣物。
合艾相比,勿洞属于比较小的市镇,没有大型百货商场,也没有跨国购物中心。如果想找吃的或用的,勿洞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住这附近的人们,去勿洞比合艾还要近。如果想找流行商品,我觉得合艾比较适合,毕竟合艾还是泰南比较先进比较大的城市。

♥2014年泰南勿洞半日游全纪录♥
3。[泰国勿洞] 勿洞半日游(三)Wat Phutthathiwas、战利品

9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