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泰国勿洞] 勿洞半日游(二)逛巴刹、随便逛、路边摊冰淇淋

上一篇:[泰国勿洞] 勿洞半日游(一)出发、早餐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吃过早餐,我们逛勿洞的巴刹。
这里时不时看到来自马来西亚的车辆,走在路上,也常遇到来自我国的游客,说
这里是我国人喜爱出游的地方也不足为奇。
巴刹内售卖各式各样的用品、食品、水果和蔬菜等,还有一些特定的角落是售卖新鲜的肉类和鱼类。当我拿起相机拍照,立刻惹来旁人异样的眼光,我在想,他们一定是觉得我很奇怪,就连巴刹也要拍,哈哈,我已经习惯成自然了,依然故我的在这里乱拍一通。


离开勿洞巴刹,走到巴刹斜对面的杂货店时突然眼前一亮,我最喜欢的Zebra牌商品在此出售,我非常兴奋的拉着妈妈到店内挖宝。我每次到泰国,只要看到Zebra牌商品就一定要买点什么回家,结果找来找去,大部分需要的之前已经买了,大的锅子又怕会被海关征税,结果我买了一把Zebra的小刀,才THB69,总算买到东西才甘愿离开。
从杂货店出来,看到这辆有趣的车子,赶紧拍张照片。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过农历新年了,大姑和小婶来这里买年糕,价钱我忘了,不过根据她们的说法,这里的年糕比我国卖的便宜。
接近农历新年,这里的神料店也卖各样式的新年吊饰。
勿洞市镇并不大,我们兜了一圈,又回到勿洞巴刹附近,这时候发现有个路边摊围满人,原来是卖冰淇淋的,看样子很好吃,这时候太阳出来了,天气也渐渐转热,我们每人买一杯,一面吃,一面继续逛。
一杯冰淇淋,有三个scoops,然后配上亚塔仔、花生、糯米和炼奶,非常消暑,这么一杯才THB10。卖冰淇淋的叔叔会讲华语,人挺随和的,我们要求其中两杯冰淇淋多加点炼奶,他也二话没说加给我们。

位于勿洞市中心交通圈的钟楼,以大理石建成。

刚才钟楼交通圈取三点方向来到这条街,我们的车子停放在这儿,这时候我们也走累了,天气也比较热,不过就是不甘愿回家,因为我们没去其他景点,在这两条街道随便逛逛也还不到11点,小叔记得这附近有家泰佛寺,既然来到了,我们就过去走走吧!

14 条评论:

  1. If me, i will sure go and look see look see, hehe...

    回复删除
  2. 最喜欢泰国的椰子雪糕了,好好吃!又多料!!^.^

    回复删除
  3. 我倒是觉得在陌生地方拍照
    人家看着我们的奇异眼光,我们不会觉得很怪
    如果在自己住家附近的话,这样眼光就会觉得很怪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的确,陌生地方我不太理会。
      住家附近如果我这样拍会被那些aunty,uncle“酸”的。><

      删除
  4. 回复
    1. xueen,那天人不多,不过到中午的时候,车辆挺多的。

      删除
  5. 哇,那车子也弄得太夸张了吧!!! 还有假睫毛!!!

    回复删除
  6. 回复
    1. Smartan Dad,这次纯粹吃喝购物,只集中在市中心,没去远一点的友谊村。

      删除
  7. 听说燕窝便宜。。。以前听aunty说去那边吃燕窝。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我之前听说是合艾,不清楚勿洞是否一样。
      我这里挺多人去合艾吃燕窝的。^^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