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槟城] 与《蓝天白云数格子》有约~

前阵子《蓝天白云数格子》为庆祝面子书专页粉丝破万,举办了《蓝天白云数格子》粉丝入住Queen’s Hostel 乔治市古迹区小出游的活动,虽然我并没被选中入住Queen's Hostel,不过收到淑萍(Sock Peng)的邀请参与第一天的活动。

收到邀请的时候,我即高兴又担心,因为我是个怕生的人,这是我第一次的博客聚,心情难免会忐忑不安,结果我拉了友人WM陪我壮胆,然后脸皮厚厚的回复淑萍说我会带一位朋友一起过去,幸好淑萍很爽快的答应了。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我和友人WM在Moontree47吃过午餐,然后步行到Queen Street寻找这旅舍的踪影,活动在3pm开始,其实我们已经提前来到Queen Street,不过我的脑袋不知怎么的,竟然记错门牌号码,越走越远,后来又倒回来往The Star建筑方向走才找到,结果我们迟到了。><

活动开始当然是自我介绍,然后淑萍开始分享她的部落故事、写部落所遇到的难题、旅游故事、手账、博客对于商业邀请的看法等等,后来淑萍的丈夫权雄也分享了部落格一些技术上的细节、还有他的咖啡心得。

分享会之后,我们将到《文艺达人巷》,不过第一次与《蓝天白云》“约会”,竟然天不做美而下起雨来,本来一个小时半的分享会只好延长,不过这是好事,也让我们有更多空间继续交谈。

当然我们也不是一直谈天,淑萍还准备了Kurtos Spiroll新推出的Spirolletto,之前Kurtos Spiroll推出的匈牙利烟囱卷深得我心,这次的Spirolletto推出两种口味,白色的是坚果芝士,褐色的是巧克力曲奇饼,我比较喜欢坚果芝士的味道,不过我觉得这两种口味对于我来说是太甜了。
雨停了,出发前往《文艺达人巷 Armenian Street got Talent 》前先来张大合照。
前排左起:Michele丫丫Chiak、See Huan、Sophia、Jean、我
后排左起:Xueen、Berry、Sock Peng、WM
Photo Credit:《蓝天白云数格子》
Queen's Hostel大门又来张大合照。
Photo Credit:《蓝天白云数格子》
首先我们来到Masjid Kapitan Keling,本来想到里面参观,不过刚好遇到膜拜时间,只好在外头拍照。
Masjid Kapitan Keling是槟城最古老的回教堂之一,是信伊斯兰教的印度商人于19世纪80年代建造,非伊斯兰教教徒也可以进内参观,但要穿戴整齐。
本头公巷福德正神庙
本头公巷福德正神庙前的铁线艺术,述说福德祠的故事。
因为下雨的关系,《文艺达人巷 Armenian Street got Talent 》也剩下寥寥无几的摊位与人潮。
Xueen的合照。平时有看Xueen的部落,觉得她是个很有想法的人,在Queen's Hostel的时候我已经认出她了,不过我有点害怕打招呼,结果她主动跟我打招呼了,第一次见面,感觉她人非常友善又斯文。

Photo Credit:《蓝天白云数格子》
淑萍的合照,第一次见面的合照,我们要那样搞怪不成?><

去年我部落图片及文章被抄袭事件,淑萍帮了我很多忙,当时觉得她是个热心的人。参与这次的活动之后,我觉得她除了热心、还是个细心、友善又好玩。
Photo Credit:《蓝天白云数格子》
之前有几次经过14号生活馆,被馆内凤凰琴的旋律给吸引,不过这次就没听到凤凰琴了。根据淑萍说,弹凤凰琴的孙叔叔病了,行动不便,已经不常到这里弹琴了。

接下来继续寻找壁画,当然也不忘大合照。
Photo Credit:《蓝天白云数格子》
Photo Credit:《蓝天白云数格子》
一直想来名香泰饼家看看,今天淑萍带我们来参观,我买了三种饼,都不错吃,不过我拿到回家才吃,都冷掉了。淑萍也介绍他们的珍珠鸡,我下次定要找机会在来品尝。


再寻找几个壁画,时间也不早了,她们继续到Chulia Street找美食,我和友人WM也要回家了。:(
这次的“约会”真的获益良多,在分享会上学了新东西,又认识到新朋友外,而且我们每人也满载而归。淑萍为我们准备了心意礼盒,这些心意都曾在《蓝天白云数格子》里分享过,都是我们平时会用到的东西,非常实用,尤其是TalentCook的DIY酱,妈妈更喜欢得不得了。
心意礼盒介绍请参考这里
我的第一次博客聚,就在我依依不舍的心情下落幕了,我期待着下次博客聚的来临

18 条评论:

  1. 回复
    1. 小影,很搞怪咯。。。我们竟然没有一张正经的双人合照。:p

      删除
  2. 回复
    1. 孤傲的王子,照片部分是《蓝天白云数格子》的专业拍的。。。:p

      删除
  3. 一起共同很棒的回忆~期盼我们下一场[约会]

    回复删除
  4. 别忘了叫我,我有许多东西要向你们讨教!期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Suat Hwa Kung,希望有机会再聚,大家一起分享!^^

      删除
  5. 哇,写到很仔细哦,景点也一一介绍了。可是。。。你给我的感觉不太像怕生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我是不太敢主动跟人打招呼那种,不过如果对方开始跟我说话或示出善意,我就可以跟他聊了(这样还算怕生吧?:p)。
      不过那天的确很快就不怕了,可能平时有看你们的部落才不会觉得你们陌生吧!:)

      删除
  6. 哇,部落客聚会也!太棒了!我是 的博客,请多多指教。xD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